不用东奔西走 方特欢乐世界全有

2012-06-14 08:04 来源:河南商报

  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世界顶级的无压肩式圆环过山车“暴风眼”; 亚洲仅有的巨型回旋式过山车“极地快车”;中国独创的大型雪山探险模拟项目“唐古拉雪山”;中国原创的大型室内全彩LED魔幻秀“飞翔之歌”;让人捉摸不透的中国传统神话演艺项目“聊斋”;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4D剧场项目“海螺湾”;神奇的互动卡通脱口秀项目“十二生肖快乐街”……

  惊险、刺激、如梦似幻,是不少到过方特欢乐世界的游客共同的感受。从今年六月开始,想要体验这些项目,您就不用东奔西走了,方特欢乐世界落户郑州,并拟在今年6月28日试营业。

  郑州方特快乐世界位于郑州市郑州新区,占地70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是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由飞越极限、恐龙危机、海螺湾、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暴风眼、极地快车、飞翔之歌、宇宙博览会、电影魔术大揭秘、生命之光、聊斋、嘟比历险等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其中包括许多世界领先的超大型游乐项目,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

  这是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这是一个未来科幻的探险王国!梦幻奇妙的世界,等待您来探秘!

  要欢乐,去方特!欢迎加入方特梦幻之旅!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