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世界开业在即 百余家旅行社前往探秘

2012-06-21 14:50 来源:中原映象网-旅游频道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开业在即 省内外百余家旅行社前往探秘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开业在即 省内外百余家旅行社前往探秘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开业在即 省内外百余家旅行社前往探秘

  6月28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即将盛大开业的消息不仅吸引到大批市民,更是备受行业关注。近日,500余家省内外知名旅行社齐聚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参观考察。

  目前,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已进入开业倒计时,园区内主题街区、项目设施及各种景观等已初见容颜,静待第一批入园游客。6月20日-21日,来自省内各地市及周边省市500余家知名旅行社的嘉宾代表前往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参观园区建设并亲身体验了海螺湾、飞越极限、生命之光、聊斋、嘟比脱口秀等多个热点项目。这些项目有的惊险刺激,有的充满了童趣梦幻,也有的集众多高科技于一体…据介绍,其中很多项目是整个河南乃至中部地区所独有的,这让见多识广的旅行社嘉宾们都大呼过瘾。

  随后,旅行社嘉宾一行前往园区内西部餐厅就餐。据了解,这间餐厅可同时容纳千余人就餐,为游客提供中西式餐点、冷饮等各种餐饮服务,是园区内最大的餐饮服务区。同时,园区内密集分布着各种售卖亭、多主题礼品店以及医务室、流动救护车等各种配套设施。主题风格各异的项目区有的充满了异域风情,有的则像是误入了童话王国,让嘉宾们玩的忘乎所以。

  在园区综合推介环节,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相关领导为各位到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项目特色、配套设施以及针对旅行社的特殊政策等情况,并就部分嘉宾代表关于园区宣传等方面的疑问一一作答。

  作为中原地区文化旅游行业的新生军,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有信心与各旅行社同仁精诚合作,为中原地区文化科技旅游产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旅行社嘉宾代表也对此充满期待。6月28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即将正式开门迎客,我们祝愿方特品牌融入中原旅游市场赢得开门红!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