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喜洋洋 赏花许昌城

2013-03-22 08:28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春天来了,草长莺飞,百花盛开。想欣赏大片美丽的樱桃花、杏花、桃花、梨花的游客不妨到许昌来,许昌市区附近就有好几个鲜花盛开的地方。

  春来喜洋洋 赏花许昌城

    樱桃(资料图) 

  樱桃沟:百花已开迎嘉宾 

  樱桃沟位于鄢陵县彭店乡赵家村。赵家村栽培樱桃历史悠久,相传始于唐代,到清代时已十分繁盛。赤玉妆盈树,红珠摘满筐。得益于独特的气候、土壤与水质条件,赵家村的樱桃品质上乘,具有早熟、个儿大、味美、色艳等特点,明清时期曾作为贡品进献朝廷。樱桃味美多汁,因花期早、结果早,被称为“春果第一枝”。俗话说:“樱桃好吃树难栽。”可是近几年,赵家村成功开发了千亩樱桃园。 

  目前,樱桃沟的樱桃花已大面积开放,红白相间的鲜花挂满枝头,处处花浪翻滚、香气扑鼻。最近一段时间,您如果有空,不妨去游玩一番。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