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LAND户外专业装备大赏

2012-03-15 11:06 来源:网易旅游

  品鉴会以“中奥户外文化对话”、“点亮国际品质版图”、“领略舒适自在户外”和“奥地利户外文化诠释”等为主要内容,深入的解读了NORTHLAND承载的奥地利户外文化内涵和精神,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和奥地利户外文化的面对面交流。

  这是一次两国户外文化的交流,一场户外文化的融合,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分享,更是一次积极、健康、绿色户外生活理念的升级。在ISPO展会各式户外产品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的时候,奥地利NORTHLAND推动的中奥户外文化对话以及10套精选秋冬户外装、春夏户外装也成为本届ISPO展会次日的独特亮点。

  奥地利户外文化与中国

  NORTHLAND是源自奥地利的国际知名专业户外运动装备品牌。1973年,由世界登山界元老级人物、户外运动传奇和狂人、阿空加瓜英雄、阿尔卑斯山的骄子——Gerwalt Pichler先生创立,荟聚了户外运动各专业领域精英切身实践经验,成就了户外装备的顶级品质,传承并传递着奥地利户外精神和全新的户外生活方式。发展至今,NORTHLAND已经从专注极限攀岩与登山的专业户外品牌逐渐发展成为涵盖运动、城市休闲等领域的户外全线先驱。2003年进入中国,NORTHLAND凭借其专业的产品品质、独特的奥地利品牌文化内涵,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钟爱。

  奥地利是全球有名的户外运动胜地,户外文化和户外运动盛行。正如创始人Pichler先生所言,在奥地利,蓝色的多瑙河流淌着无尽的优雅,绵延的阿尔卑斯山呈现着巍峨雄壮的气势如此等等,造就了奥地利人尽情享受生活的快乐天性;奥地利美丽的山川、河流更激发了我们对舒适、自在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形成了独特的奥地利户外文化内涵和户外精神。

  随着NORTHLAND进入中国,在幅员辽阔的中华大地,更是蕴藏着无可限量的户外运动资源和文化内涵。奥地利的户外文化凭借NORTHLAND顶级的品质迅速打开市场,并融入中国文化,其“舒适行·自在心”的主旨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户外爱好者们向往的生活和旅行方式。

  点亮国际品质版图

  对户外运动而言,美丽的户外风景和心情,都离不开专业户外装备产品的品质保障。在奥地利NORTHLAND推动的中奥户外文化对话上,一场独特的“点亮国际品质版图”仪式引起现场所有人的关注。由奥地利NORTHLAND品牌创始人Gerwalt Pichler先生、奥地利NORTHLAND在中国的百年授权运营商——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凡先生共同点亮了中国品质版图,以此方式向现场所有媒体及参展观众表达了对产品品质永恒追求和不懈努力的决心。

  源自对户外运动的极度热爱,奥地利NORTHLAND以专业的精神不断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更舒适的产品,不断实践着性能、舒适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品质完善,不断地实现自我超越——始终坚持以专业精神为全球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全线户外装备。同时,NORTHLAND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用专业高山测试保证产品品质,是NORTHLAND在全球超过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点亮国际品质版图,是奥地利NORTHLAND国际品质和国际成就在中国的一次延续,是对中国消费者的一份承诺,也是一次对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的促动。

  领略舒适自在户外

  现如今,生活在喧嚣、节奏紧张的都市,让越来越多的人期盼着时常能抛开一切,寻找不一样的户外生活体验,那句“人在旅途中,不是在于目的地,而更在于旅途过程中的那些美景、那些心情”也成为不少人的向往,乃至梦寐以求。自2003年登陆中国以来,奥地利NORTHLAND凭借专业的产品品质,一直奉行“舒适行·自在心”的核心户外主张,赢得了诸多认同。在NORTHLAND奥地利户外文化品鉴会上,NORTHLAND创始人Pichler先生和边城体育王凡先生分别从两个国度的不同时代特点,诠释了舒适行、自在心的深刻内涵。

  随着中国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压力的增加,人们在喧嚣的城市,更希望找到一种和谐,一种童年时的自由,无忧无虑的生活。这种生活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年龄的变化已消逝殆尽,所以人群中出现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走向户外,去自然中享受抚慰,在自由中解脱烦恼。而在中奥户外文化的交融之中,延续一场别开生面的NORTHLAND奥地利风情秀,情景交融,让到场的所有嘉宾、朋友耳目一新,近距离的聆听、感受了真正的奥地利户外,领略了奥地利户外的那份舒适和自在。

  正如边城体育王凡先生在品鉴会上如此分享:奥地利,有金色的维也纳,有美丽的茜茜公主,有古老的中世纪城堡;有迷人的蓝色多瑙河,有巍峨雄壮的阿尔卑斯山,有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资源;是音乐家莫扎特的故乡,是音乐指挥家卡拉扬的故乡,也是户外狂人Gerwalt Pichler的故乡;有“红牛”为你创造激情四射,有“施华诺世奇”为你装点水晶梦幻,更有NORTHLAND为你创造全身心的舒适自在……奥地利是一个舒适、自在、浪漫、美丽,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而这一切,在更为悠久古老、秀丽多姿、文化深厚、幅员辽阔的中国,伴随着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正在被广泛的认知和探索,与喧嚣、烦杂的都市两点一线的生活相比,为了追逐户外的那份舒适与自在,一部分人已经走在路上,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整装,还有一部分人还在向往,在“舒适行·自在心”的身路和心路里程上,我们更应该学习奥地利人,寻找本真的快乐天性,与NORTHLAND的奥地利户外内涵一路同行。

  一场户外文化的对话表明,走向户外,其实生活还可以更加丰富,而且更加缤纷多彩!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