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红柳绿正当时--春游踏青摄影必备利器推荐

2012-03-15 11:06 来源:网易旅游

  春季回暖,万物复苏,在这赏花结伴出游的最佳时节里,喜爱摄影的你是不是早已按捺不止自己蠢蠢欲动的心,迫不及待地想拎起相机跑到野外亲近自然,记录一派迷人的盎然春色?二月春风似剪刀,烟花三月下扬州,花红柳绿正当时,初春的美景数不胜数:无论是烟雨迷蒙的江南水乡、还是妖娆盛放的梅樱杏桃……总有一番景色让你着迷。

  寒冷的冬季刚结束,脱掉厚重的大衣,繁重的摄影装备就先放一边吧,春季必须轻装上阵。如果你还在为选择什么装备而烦恼,不妨看看以下几款轻便实用的摄影达人必备利器。

  290系列三角架

  不是专业摄影师?没关系,你照样可以和专业人士一样有科技含量,这得益于曼富图为摄影爱好者带来智能解决方案。

  全新曼富图290三脚架和独脚架系列产品为所有追求高品质摄影作品的摄影达人度身设计。290设计灵感传承自著名的190系列。借鉴于190系列的成功,290系列为业余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创意和智能解决方案。该系列的核心理念是通过多功能和超稳固的支持系统,满足和改善技能型摄影爱好者的需求。此外,290系列的可拆卸云台代表该系列产品在支持改善技能型摄影爱好者所提供的扩展需求,并凭借其高品质和优异性能,成为了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独特摄影支持解决方案。

  390系列三脚架

  390系列三脚架是曼富图专为热爱动感生活的晒客们所设计的产品,它兼具高品质和优良的意大利设计,可极大地支持和满足业余摄影爱好者对拍摄理想照片的需求,同时可以帮助摄影爱好者显著地提升摄影技术。

  不仅如此,曼富图还根据不同的脚架高度、云台功能和脚架粗细推出了390系列套装来满足晒客们拍摄照片的不同需求,协助他们轻松入门并快速掌握,在提高摄影技术的同时也能把拍照和拍摄视频变成轻松的享受。拥有一款专属的390系列三脚架,即使是入门级的晒客也能拍出理想的照片,尽情享受摄影和摄像的乐趣!春季出游,390系列对于想要轻装上阵的晒客而言,实在是不二选择。

  290系列在性能上已配备了高附加值的半专业的因素,比如可拆卸的云台、铝合金锁扣,双角度可调节支脚,防震圈,以及防滑中轴。它使用更高端系列的高品质和稳固的材料进行设计,并提供了各种常用的尺寸和套装,更有专门为旅行使用而设计的轻便、结构紧凑的套装、三脚架和独脚架。这是一款打破常规,整合曼富图各类经典功能并确保方便操作和携带原则的精品,也是曼富图给中国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的第一款价格理想且能帮助用户提高技能的产品。

  准备好了轻便专业的三角架,一款酷炫实用的包包当然是不可或缺的,这里再给大家推荐几款精品:

  卡塔KATA Access-18 PL

  KATA摄影包一向在广大摄影发烧友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此番推荐的KATA Access-18 PL在保持原有的耐用轻便的特点上,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让摄影达人们告别了单调和枯燥,在满足自身摄影需求的同时,让你始终站在时尚潮流的尖端。KATA Access-18 PL特别的扣具设计可让其拥有单肩包、枪袋两种背负状态。

  此外,设计师独具匠心,在包体中部加入了弹簧钢防护脊系统,大大提升了摄影包在受到外部冲击时的缓冲效果。加上KATA专利的壁虎背负系统所带来的舒适背负感受,高质量地保证了摄影发烧友的各种需求。这样一来,无论你是刚刚入门的"摄影新秀"还是阅历丰富的老牌"拍客",都可以轻装上阵。哪怕遇上下雨天,也能游刃有余。

  国家地理"地球探索者"系列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地球探索者"系列外影包,由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与全球著名脚架生产商曼富图合作设计,并由以制作军用背包而著称的以色列卡塔(KATA)公司制作。

  "地球探索者"外影包以优秀的品质、合理的空间分配和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了户外探险者和新闻报道摄影师的专业需求。国家地理摄影包满足了摄影师对外摄包的苛刻要求,以其耐用的品质、人性化的设计和时尚轻便的外形成为摄影器材界"探索家"和"勇敢者"的代名词。该系列采用纯天然环保的纤维材料棉、麻加工的面料,质地柔软,并且具有更好的透气性和抗磨损性。整个系列均采取军用米黄色调,色泽柔润,让你在绿色的春季里显得与众不同。

  此外,与普通摄影包不同的是,该系列外影包的夹层采用了柔软的抗冲击保护层,代替了坚硬的支撑体,减轻了外影包给人带来的僵硬感和沉重感,柔软的外身配合仿旧磨光的黄铜纽扣及带环,赋予了背包更加丰富线条感。

  国家地理地球探险者系列的每一款都为热爱时尚与追求品质的摄影达人设计,凭借其臻美的设计与细致的做工,摄影发烧友将拍遍世界的梦想放心地装进了小小的背包中,成为出门摄影必备的最理想选择。

  LINO WIND JACKET 防风外套

  春节经常有雨天,因此作为一个专业的摄影发烧友,一款能够遮风挡雨保护摄影设备的外套自然必不可少,在这里我们推荐的是一款LINO品牌的防风外套。LINO 专业防风外套是永不过时的经典设计,它为摄影人员在作业提供良好的保护并且有效地对抗风雨。而且这款防风外套易于储存,只要将它折叠放入配套的口袋中就可以在雨天随时取出使用,十分方便。这款外套具有以下性能:

  - 无缝设计,阻挡雨水。

  - 两个胸前口袋方便放置摄影配件。

  - 套头帽带有帽檐保护摄影师的头面部和相机防止雨淋。

  - 非常方便携带,只要折叠好放入配备的口袋中就会占用极少的空间。

  怎么样,看完了以上小编推荐的各种摄影周边产品,是不是更坚定了你踏青的信念。无论你是晒客还是专业的摄影爱好者,相信有了这些摄影利器你将如虎添翼。呼朋唤友,或者带上自己的家人,把映入眼帘的绿色和姹紫嫣红通通装进你的镜头吧。

  【曼富图(威泰克集团) - www.manfrotto.com】曼富图是全球领先的为摄影、录像及生活娱乐提供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领导者。1972年Lino Manfrotto在拥有丰富经验及熟悉该领域的基础上,正式成立公司。公司的使命始终以支持并简化记者、摄影师和制片人的工作为目标。Imagine More项目是为更好的激发摄影师热情和对业余爱好者的支持起到了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从而更好的完成这个历史使命。1989年, 曼富图正式成为英国威泰克集团旗下品牌。曼富图的产品由自己的商贸公司销售,分别分布在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中国,日本,香港和美国,加上独立经销商遍及140个国家。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