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忽略了小装备--骑行必备的几样小东西

2012-03-13 09:03 来源:户外资料网

  (文章来源:户外资料网)

  骑了3天,感觉慢慢适应了,并不会像第一天晚上那样累得不想骑了。其他都还行,但是臀部确实经受不了这种折磨了——座椅实在太硬。

  第2天早上刚起了5KM后胎就漏气了,感觉真是背。白薯骑了4000公里刚扎,我骑了40KM就漏了,没办法赶紧给大勇打电话,登了20分钟开车接了我去公司,10点左右去公司附近补好了胎。

  经过以上两点经验教训,决定给我的“小6”配备一些必须的装备:

  1、补胎工具——可以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自己动手搞定。

  补胎套装,一个小包,感觉还不错

  里面包罗万象,很齐全的说。多功能扳手、撬棒、粘结胶、补胎片

  2、气筒——补胎必不可少的工具。

  3、超厚的座套——为了保证臀部的舒适性,能够不因为这种拿不出手的原因而放弃我的骑行生活。

  捷安特人体工程加厚硅胶座套,超厚,超舒服

  下面是个硅胶垫,放在车座上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

  4、半指手套——我的G6必须用手滑动触摸屏才能操作,但戴上手套后无法正常接听电话等,所以这个装备也是必不可少的。

  FOX半指手套,开始想买黑色的,结果没有号了,这个蓝色的也是大了一号,不过可以带,没问题,很厚实,感觉值了。

  带上的效果

  在整整研究了一个上午后找到了以下的装备:补胎套装、捷安特人体工程加厚硅胶座套、欧耐便携气筒、FOX半指手套。

  贴一下相关配件的价格,我找了很多相关的店铺,虽然不保证是最便宜的,但也差不了多少。起个参考作用吧。

  补胎套装:25元

  捷安特人体工程加厚硅胶座套:32元

  欧耐便携气筒:22元

  FOX半指手套:19.5元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