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大洋搞定从头到脚 入门级装备成套推荐

2012-03-13 09:08 来源:户外资料网

  (文章来源:户外资料网)

  又到十一户外时,不知又有多少新人加入进驴友的行列,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户外。对于新驴,尤其是头一次出行的新驴,装备问题总是最让人揪心的。面对着大牌装备高高在上的价格,这些刚刚毕业的年轻人或者干脆还是在校的学生很难下定决心把自己几个月工资或者生活费投入进去只为了爱好,加上一群貌似强悍的装备驴对新驴连哄带骗,让人误以为没有好装备就别来户外,又使多少满心期待的准新驴们从此对户外敬而远之。本文就是告诉大家,装备绝对不是户外的全部,并且只要留心,不难买到物美价廉的好装备,使你轻松踏入户外之旅--轻松不仅仅是装备的重量,也是心情的重量,让我们2000大洋搞定从头到脚,新驴入门四大件--背包、睡袋、帐篷、鞋。

  ACOME(阿珂姆) MOUNTAIN 60L 背包

  重量:2.4KG

  容量:60L

  尺寸:77*15*38cm

  ACOME MOUNTAIN 60是MOUNTAIN系列一款经典的大型背包。与当前的各种户外产品铺天盖地宣传和不遗余力渲染卖点不同,MOUNTAIN始终是一款低调但却非常实用的入门级大型背包。面料上,它采用了210D尼龙双线格子布+涤纶450D牛津布,背覆PU涂层,防水能力达到1000MM,底部则采用了织数达900D的耐磨牛津布。舍弃了花哨的超轻和超坚固面料的噱头,以少许重量的代价达到了足够合理的坚固程度,同时大幅度降低了成本,这也才成就了其经典入门级大型背包的地位。

  MOUNTAIN 60采用了经典的CR强力背负系统。根据人体工程学,按照人体背部的受力特点,背部嵌入树脂支撑板和航空铝条,确保优越稳定性,将重量垂直,均匀,合理分布在胯下。铝条采用了开槽铝条的形式,如同老式飞机的波纹蒙皮,在不增加重量的同时,大幅提高了铝条的抗弯曲抗形变能力。肩带和腰带填充了双倍高密度海绵,给予了背部坚实的保护。背负系统背长可调,依据使用者不同背部尺寸,拉动背部调节带,既可轻松自如的调节背部的长短。

  细节方面,MOUNTAIN 60采用了美国DURAFLEX公司的VEE BUCKLE扣件,比一般DURAFLEX扣件更美观、更轻,并且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仍有充分的强度。背包织带为香港胜记公司高强度背包织带,保证强大的抗拉性及耐磨性。拉链则均采用YKK拉链,开合更加顺畅。背垫材料采用通风、耐磨、舒适性好的双层厚网,腰带增加了梯扣调节,更符合人体的运动特征,更快捷,省力。此外,MOUNTAIN 60自带了防雨罩。

  作为一款入门级大型背包,简单、坚固、实用、亲民的价格,ACOME坚持的足够可用原则使其成为户外运动入门的首选。

  市场价:688元人民币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