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各种稀奇古怪的户外装备

2012-04-07 20:04 来源:中国户外网

  来源:中国户外网

  1。把睡袋穿在身上

  对于喜欢野营的朋友而言,睡袋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但是普通的睡袋由于空间狭小,无法充分伸展躯体,所以非常不舒适。虽然有些睡袋设计了两条袖子,但是仍然很难使身躯充分伸展。那为什么不直接把睡袋做成衣服的样子,这样就不会受到空间的限制了。

  这款睡袋采用了服装的设计,配合宽大的空间和保暖的材料,在给你温暖的同时,也让身躯能够得到充分的伸展。而且,如果你愿意,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件连体棉衣穿在身上。

  2。柔软的防水钱包

  这款澳大利亚制造,叫做Dosh的柔软的防水钱包,除了拥有普通钱包的装钱、信用卡、驾照、硬币及钥匙等各种小东西的功能外,最重要的是它能够防水。售价为49。95澳元。

  3。篝火三脚架

  当我们去野外旅行的时候,我们都要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你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冒着被蚊子叮咬,被有毒或带刺植物弄伤的危险,去拣柴生火,然后静下来准备其他事情,现在看来这个问题引起了设计者的灵感。

  Yu-riLee设计的篝火三脚架,就是这么个设备,可以折叠放入你的旅行包,然后撑开来当锅架,不过现在还是个概念设计产品,但这个概念足够我们为之期待了。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