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资深野驴的户外装备

2012-04-07 20:05 来源:途歌自游网

  来源:途歌自游网

  重装“席梦思”——Rockies Deluxe 183P自动充气垫

  最近流行这么一段话:不旅行的借口可以找100个,比如护照不好用、签证太难、英语不好、语言不通、学业为重、水土不服、没有旅伴、工作太忙、家人不放心、恋人反对、安全没保障、最近手紧、体力不支……但是旅行的借口只有一个:走!

  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就已经解决最困难的问题了。其余的事,都可以解决,比如说,装备。在这里,小编咨询了不少资深的户外驴友,收罗了各种新奇的户外出行装备。如果你走在路上,如果你准备出发,那么,过来瞧瞧吧。

  重装“席梦思”——Rockies Deluxe 183P自动充气垫

  这是为自驾车旅游及家庭露营而设计,特殊的具按摩功能结构的海绵,柔软的弹力面料,可以自由组合成双人垫的设计以及完美的厚度,拧开气嘴,就会自动充气,为你在户外带来与家一样舒适的睡眠。

  同样,加大尺寸与加厚的厚度,搭配内部特殊结构的海绵系统,依然保持Rockies一贯的轻量化,即使你在南极,高达5.5的保暖系数也可以让你安然入睡。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