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生存的必备之品

2012-04-07 19:59 来源:装备与生存

  文章来源:《装备与生存》

  视觉信号发生装置可以分为五大类:电子频闪灯,红外敌我识别灯,激光灯,化学信号装置和手动工具。

  电子频闪灯:

  市面上的此类电子装置品种很多,但质量功能过硬的很少。ACR“萤火虫3”型,“EssentialGear”的4枚Led频闪灯和ACR抽拉式充气频闪灯属于其中的佼佼者。其他同样优秀的产品肯定也有,但这几种可以被看作这类产品中的代表。这些产品都有防水能力,水上和水下都能使用,其信号的可视距离视天气情况可以达到1.5到3公里,而且体积小巧重量也不大。“萤火虫3”型频闪灯上有开关,而充气频闪灯就是一次性使用的产品了,只要你拉开闪灯,它就会一直闪亮直到电池耗尽,大约能用8小时。这款灯上还有个测试键,用户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测试一下,看看是否还堪用。ACR“萤火虫3”型用两节AA锂电池供电可以用8小时,“EssentialGear”的4枚Led频闪灯用D-cell电池供电可以用125小时。“EssentialGear”的产品还可以随意更换滤色片、换装磁性底座以及使用氙气频闪灯头。

  上图分别为ACR3990型军用信号灯、EssentialGear4LED信号灯、ACR抽拉型信号灯、萤火虫3信号灯和某款民用信号灯。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