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户外应急毯 仅花5元即能急救就生保温防晒

2012-04-25 09:50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多功能应急毯

  在户外运功蓬勃发展的今天,安全问题不得不提到我们的议事日程上,因为在野外情况下有很多不可预知的紧急情况,如大风、大雨、大雪、酷寒、受伤……而且也有很多已经发生的悲剧或者事故在警告我们:户外运动带有危险,要谨慎参与。不过,有危险不代表就不能够参加,只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和装备,应付一定的严酷环境,在各种紧急情况下求生也不是很大的问题。在欧美户外运动发展很长时间的国家中,对户外应急装备的开发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例如事故现场对伤员的抢救,紧急救生毯可以保护伤员身体的热量向外散发,提高救生成功率。下面推荐一款5元救生毯。


收纳好的救生毯

  这是一款很独特的紧急救生毯装备,包装非常小巧,只有一个手掌那么大,重量仅有50克左右,可以放置在背包里的任何位置都不占地方。长度可以覆盖全身,独特的设计,多层结构更加有效的反射身体散发出的热量,这款救生毯的耐扯度也比较强,想要把它撕开似乎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设计可以保护身体在严寒下有足够的温暖,也可以防止在地面上构成一个mini帐篷,尺寸可以包裹全身,而且完全防水防风,不管是收纳存放还是实际使用都不会受温度、湿度的影响。体积小、重量轻使其便于携带,无论是作为个人的安全装备,或是在紧急情况下快速部署大批民众应对灾难性气候。可折叠多次使用且不丧失性能。


应急毯使用图

  潜行者多用途急救毯/保温毯防雨、防风、防晒,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折叠后仅有手掌大小,展开却可以将你的身体全部包裹。在遭遇突如其来的灾难如暴风雪等情况下,造成个人突然失温时,作为临时性的急救装备,救生毯可以通过反射80%以上的人体热量,有效防止人体热量散失,保持正常体温,等待后方的支援。除保温效果外,它还具有有很好的反光效果(反光可以使急救人员在荒野中很快发现你)。在烈日直射的酷热条件下可遮蔽阳光,有效抵御紫外线及高温侵害。除此之外,它还很结实,并且防水,在雨天拿出来应急,效果也非常不错的。

  应急毯详细说明

  在低温环境下使用,可保持自身80%的热量不散发,强烈的反光,更容易让营救的人员发现,实为野外求生必备工具。在睡袋里加一层更能提高保温能力,对保证睡眠温度大有好处。本产品是国际通用紧急救生必备品,适于野外探险、考察、旅游、灾害发生时使用.携带方便,小巧、美观、实用。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