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实用的十把野外军刀(组图)

2012-05-17 08:14 来源:简单生活

  1. Mad Dog ATAK - “疯狗“ 高级战术突击刀

  Mad Dog Knives(MDK- “疯狗“) 刀具除了“完美”之外,实在难以找到另一个词汇来形容。 而ATAK这把刀更可说是Mad Dog Knives (“疯狗”)的成名刀,在1992年由西岸海豹部队所做的残酷测试中,ATAK是唯一一把通过测试的刀, 测试的内容包括将刀夹在两片木片中,由体重225磅(约100公斤)的海豹队员握住刀柄来做引体向上的动作,结果ATAK毫发无伤。ATAK是顶级藏家的选择, 由于收藏者众,所以常常千金难求。

  2. emerson commander - "指挥官" 高级战术折刀

  emerson commander(指挥官)——亚特兰大blade show刀展“年度全球大奖”得主,也是全球第一的战术刀生产商emerson最著名的型号,它是21世纪的刀具设计、材料、工艺和打磨技术的综合产物,它和emerson的其他刀具一起重建刀具业的新标准,并推动了整个切割工具业的发展。其专利设计包括有波浪刃型和龙牙锯齿,综合最先进的折刀人体功能学设计,融会各种实战经验,深受全球各精英特种部队的推崇,同时其粗犷中藏精细的设计也深受猎人、户外运动员和探险家们青睐。

  3.strider bt seal 2001 野战刀

  大名鼎鼎的 bt seal 2001 以strider 刀厂的基本型号 bt 为基础改进而成,其修改包括加长刃长至7英寸,并且加入大背齿等等。 回顾strider knives的历史和它辉煌的测试战绩,bt可说是strider 刀厂的经典代表之作。bt的标准材质是ast-34钢材,一般是由著名热处理专家paul bos执行热处理程序,所以就品质、硬度和韧性上而言,都是属于上上之作。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粗壮的外型和那带有美式强悍风格tanto几何刀头。的确,以bt本身1/4寸厚的刀身,必然承受使用任何情况下的剧烈使用,大家都公认bt是一把有利刃的[撬杆](a pry-bar with edge),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