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Scarpa新款徒步鞋Vortex GTX

2012-03-04 17:21 来源:户外资料网
 意大利的专业户外鞋品牌Scarpa X-Terrain多功能户外鞋家族再添新成员:Vortex GTX,一款绒面羊皮鞋帮的越野鞋,分男女款式,专为秋冬季打造。


Scarpa新款多功能徒步鞋Vortex GTX(女款)


Scarpa新款多功能徒步鞋Vortex GTX(男款)

  这款Vortex GTX采用了Gore- XCR防水内衬,绒面羊皮和网面材质鞋面,脚尖和脚后跟处 采用了加强包裹式设计,使鞋子更耐穿,对脚的保护性更强;对于Vibram Dynatech2大底的使用,Scarpa公司的人介绍说当长距离行走在较硬的路面时这种一体化的鞋底优越性凸显的将更为明显。

  一双42码的Vortex GTX重量大约为920克,重量上虽说并无太多优势,但行走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只有亲身穿着才会体验的更深刻。当前这款鞋在英国售价大约为100英镑。
责编:高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