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赴突尼斯游客数量剧增

2018-09-28  来源:新华网

5034

  突尼斯总理府26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9月20日,今年赴突中国游客数量达1.9万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0.1%。

  公告显示,今年年初以来,到突外国游客总数已超过6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7%以上,外国游客过夜数增长24%。

  旅游业是突尼斯的支柱产业。2015年,突尼斯发生数起针对外国游客的恐怖袭击事件,来自欧美等地的外国游客数量锐减。

  去年2月,突尼斯政府开始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突旅游部报告说,去年约有1.8万人次中国游客入境突尼斯,比前一年增加超过150%。去年,中国成为突尼斯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记者黄灵 马迪)

文章关键词:中国 突尼斯 游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入境游稳步增长(中国旅游新亮点①)

    11月2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入境旅游发展报告2019》。报告指出,中国入境游进入稳步增长通道,入境游市场规模保持稳步增长,市场结构继续优化,服务品质得到游客认可。

  • 赴泰中国游客减少 泰旅游部门拟新措施刺激市场

    据泰国《世界日报》援引泰媒报道,近一年来,2019年泰国入境游市场总体情况疲软,尤其是最大的中国市场,2018年的收入高达5220亿泰铢,但2019年却有明显下降的趋势。

  • 中国驻埃及使馆发布最新安全提醒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24日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市以外的西奈半岛地区以及包括黑白沙漠在内的吉萨省巴哈利亚地区。

  • 斐济旅游局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 吸引中国游客赴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由332个岛屿组成,是世界知名的海岛旅游目的地。中国是斐济的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

  • 2019中国·方城第三届牡丹花节暨万亩花海旅游节

    11月19日上午,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方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南阳网、方城县旅游局、光影中国网承办的“2019中国·方城第三届牡丹花节暨万亩花海旅游节”摄影大赛橱窗展在方城县城城区文化路县委大门东侧摄影橱窗开展,共有近百幅获奖作品在12个橱窗展出,吸引了广大居民驻足观赏。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