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74个村入选第二批乡村旅游特色村(附名单)

2018-10-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据河南省旅游局网站消息,10月15日,河南省旅游局发布了《2018年拟认定第二批乡村旅游特色村名单公示》,拟认定荥阳市高山镇石洞沟村等74家乡村旅游特色村。这是继首批拟认定75个乡村特色旅游村之后,河南发布第二批乡村特色旅游村的名单,这批旅游村涉及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等多个城市。

  公示内容显示,根据《关于推荐2018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的通知》要求,河南省旅游局开展了2018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创建活动,经自愿申报、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旅游局(委)推荐、专家评审以及河南省旅游局党组集体研究,拟认定第二批74家乡村旅游特色村,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21日。

  附:2018年拟认定第二批乡村旅游特色村名单


  


  


  


  


  


  


  


文章关键词:河南 乡村旅游特色村 附名单 第二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八项措施支持文化和旅游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关注疫情下我省文化和旅游企业面临的困难,通过市场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等多种渠道汇聚研判行业形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应对措施。2月17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定发展的通知》,文件共提出八项措施,全力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步发展。

  • 河南省13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出台扶持政策 帮助旅

    近日,河南省济源、修武、新县3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巩义、嵩县、林州等10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分别出台应对疫情支持全域旅游和旅游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支持旅游企业发展,

  • 全省多地密集出台新政 帮扶旅游企业渡过难关

    关键时刻扶一把!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旅游业造成的经营难题,省文化和旅游厅迅速行动,指导协调各地出台各项“暖企”新政。从2月7日起,全省已有修武、新县、济源、栾川等13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创建单位,紧锣密鼓出台了具体的帮扶政策,从金融支持、税收减免、房租减免、社保费用缓缴、营销费用奖补等多个方面入手,为旅游企业送去“春风”。

  • 河南多地出台新政 帮扶旅游企业渡过难关

    关键时刻扶一把!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旅游业造成的经营难题,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迅速行动,指导协调各地出台各项“暖企”新政。从2月7日起,全省已有修武、新县、济源、栾川等13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创建单位,紧锣密鼓出台了具体的帮扶政策,从金融支持、税收减免、房租减免、社保费用缓缴、营销费用奖补等多个方面入手,为旅游企业送去“春风”。

  • 河南:亮出文旅“组合拳” 打胜疫情“阻击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切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河南省文旅系统上下一心,坚定必胜信念,多措并举,积极打出文旅“组合拳”,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