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安旅游清明小长假首日迎来小高峰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清明时节,春意盎然。来自洛阳的游客李芳芳一家三口自驾到新安参观游玩,一家人在函谷关看遗址,观山水风景,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欢乐的清明节。

  清明小长假,新安县到处万物复苏、天气晴好。由于市场营销工作谋划早、开局好,新安县提前安排部署小长假安全工作,恪守值班纪律,在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制定应急预案并责任到人,及早谋划市场营销工作,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假期第一天,众多省内外游客以自驾游方式旅游观光,新安县迎来了假期首日旅游市场开门红。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调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石井镇政府、团县委等单位开展文明旅游进景区志愿活动,文明服务暖人心。在各大景区、、主要交通路口、高速路口都能看到志愿者协助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的身影,是清明假期靓丽的风景线。(刘伟)

文章关键词:新安 旅游 清明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旅融合奏响四季歌

    城墙、关楼、栈道、客栈、眺望台与湛蓝的河水相映,美不胜收……在新安县石井镇的黄河神仙湾沟域经济示范区,昔日的荒山荒滩,如今变成了游客打卡地。

  • 新安县:文旅融合奏响四季歌

    城墙、关楼、栈道、客栈、眺望台与湛蓝的河水相映,美不胜收……在新安县石井镇的黄河神仙湾沟域经济示范区,昔日的荒山荒滩,如今变成了游客打卡地。

  • 中国驻埃及使馆发布最新安全提醒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24日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市以外的西奈半岛地区以及包括黑白沙漠在内的吉萨省巴哈利亚地区。

  • “十一”黄金周 新安气象新

    “十一”黄金周期间,走进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处处都能感受到国庆节带来的崭新气象和创业创新所汇聚起的巨大活力。

  • 河南新安:山岭沟壑间 逐梦“绿富美”

    “山高岭多河谷碎,七岭两山一分川”是新安的特殊地貌,与强大的工业、旅游相比,农业农村发展一直是新安的弱项,然而,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中,新安因时而谋,因地制宜,抒写了一篇沟域经济破题、乡村振兴全面开花的绝妙文章,让“难点”变成了“亮点”,让“短板”成了“跳板”——

  • 和合文化交流会在新安青要山举办

    9月21日至22日,首届青要山和合文化交流会在新安县青要山景区举行,北京大学、河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等单位的80余名专家学者共同交流和合文化。

  • 新安旅游:惠民措施出台

    8月30日,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外发布消息称,即日起截至9月30日,全国各地乘高铁(含动车)终点站为洛阳龙门站的旅客,可持纸

  • 2019“河洛欢歌 唱响新安”广场文化活动盛大开

    “河洛欢歌 唱响新安”群众广场文化活动已成功举办13届,现已成为新安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 新安文广旅局组织开展2019河洛文化节文旅活动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6日消息称,为充分利用河洛文化节平台,宣传好新安文旅资源,进一步提高新安暑期旅游市场的吸引力,新安文广旅局多措并举精心组织了系列2019河洛文化节文旅活动。

  • 吕小玲:敢拼敢干的女书记

    盛夏,走进新安县五头镇神堂村,生态环境优美,街道干净整洁。文化广场上,三五成群的妇女翩翩起舞,不远处的阅览室里,老人和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尽享读书的快乐。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