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原网络大咖西峡采风活动圆满落幕

2019-04-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山水画廊收眼底,西峡归来不看山。

  4月16日至19日,由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原旅游网承办的“中原网络大咖西峡行”采风活动在西峡举行。4月19日当天,随着中原网络大咖离开老界岭,标志着西峡行采风活动圆满落幕。

  西峡位于八百里伏牛山南麓,河南、湖北、陕西三省交界,境内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拥有自然、人文景观50多处,为中原生态旅游之胜地。

  全县拥有密林、险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种景型,建成开放景区17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2个,4A和3A级景区各4个,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水利风景区各1个。以老界岭为龙头,实施一批避暑养生、休闲度假、生态观光、创意运动等高端旅游项目,加快推进208国道生态旅游产业带建设,形成了以老界岭、恐龙遗迹园、龙潭沟、老君洞、五道幢、伏牛地下河、银树沟为主的精品旅游景区。

  本次活动中,来自网络媒体、微博达人等采风团,通过为期4天的采访体验,以新闻、专题、互动采访的形式展开采风报道,发表了大量传播西峡魅力的文章、图片、视频,宣传形式多样、宣传成效显著、受到了各个景区和旅行商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西峡构建立体营销体系,实施旅游目的地整体推介,在利用传统媒体宣传的同时,广泛运用新媒体资源,加快形成现代旅游宣传体系。分区域、分时段实施精准营销,策划举办恐龙文化节、老子文化节、孙沟李花节、老君洞紫荆花节、山地避暑旅游高峰研讨会、高速免费月等特色主题活动,在社会上刮起了“西峡旅游”之风。

  中原网络大咖联盟整合中部六省网络媒体资源,以推广、宣传“老家河南 壮美中原”为己任,采取视频、图片、抖音、快手、采风等多种形式,立体式、全方面结合各个旅游大市、旅游强县、知名景区的亮点进行全面包装、统一策划、整体推介的营销理念,开辟中原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宣传推广新模式,旨在持续推动河南文化旅游产业迅猛发展,引客入豫,增强河南文化旅游产品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助推河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中原网络大咖 西峡 采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