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原网络大咖走进“绿色王国”银树沟

2019-04-2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4月18日,中原网络大咖采风团走进“绿色王国”河南省西峡县银树沟,通过“体验+分享”的方式,感受景区的华夏山水奇观、绿色王国、天然氧吧、“活化石”标本的独特魅力。

  

  银树沟生态旅游区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东北部二郎坪乡境内。银树沟生态旅游区具有两大旅游园林、三大旅游景区、四条旅游峡谷、五座旅游奇峰,游客赏景面积多达80平方公里,当属华夏山水奇观、绿色王国、天然氧吧、“活化石”标本。

  

  银树沟生态旅游区具有两大旅游园林、三大旅游景区、四条旅游峡谷、五座旅游奇峰,游客赏景面积多达80平方公里,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和稀有的旅游元素当属华夏山水奇观、绿色王国、天然氧吧、“活化石”标本。“山水一体、林园一体、古今一体、人文一体、典雅一体”的人文及自然特质,实属中原罕见。

  除自然风光魅力外,景区更具深刻的人文内涵:历史文化悠久,遗址多多,故事硕硕,黄龙庙、阎王庙、下庵尼姑庵、上庵尼姑庵、护宝神、藏银洞等,令游客叹为观止,浮想遐迩……

  景区人性化设计别具一格,古老建筑独具匠心,水陆环线步随景移,水陆并举美不胜收,水上娱乐刺激亢奋,高峡平湖碧波粼粼,百舸竞游忘情山水;生态园林大气浑宏,徜徉其中,心旷神怡,抚今溯古,忘却时空。


文章关键词:中原网络大咖 绿色王国 银树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