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宝天曼的三月桃花雪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三月最美的桃花雪,是巧遇,是机缘?是邂逅,还是约定?3月26日由于受冷空气袭击,宝天曼景区突降大雪。宝天曼景区银装素裹,在春日浅绿和黛末的氤氲中别有一番独特的韵味。这场大雪迎来的不再是沉寂的冬天,而是苏醒的春天。

  春天的气息早已扑面而来,山间的桃树也抽出了新芽,诸多的花蕾绽放着粉红…..而突如其来的一场三月雪,把初春的内乡宝天曼景区妆扮的别有一番韵味。满山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美得无法言表,盘山路如玉龙在山中蜿蜒,映入眼帘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连绵的公路被白雪掩盖,像一条白龙在盘旋狂吼。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宝天曼景区目前正在做好开园前的各项防控筹备工作及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暂订4月11号对广大游客开放,届时欢迎您到宝天曼赏万亩杜鹃,观日出云海,游天曼美景。(王欣)


文章关键词:内乡 宝天曼 三月桃花雪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内乡县衙听雨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不断由空中落入内乡县衙,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氤氲在古衙周围,丝丝缕缕缠绵不断,天地由它而连。

  • 内乡县衙:桐树花开迎宾客

    阳春四月春意浓,泡桐花开迎宾客。日前,内乡县衙县丞衙大门东侧的一棵泡桐树花开正艳。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如何玩转抖音短视频?内乡这个培训告诉你

    “没有评论的抖音是没有灵魂的”“用对BGM,音乐响起你就赢了!”抖音你真的玩对了吗?你拍的短视频有多少完播率、复播率、点赞率、分享率、评论率呢?怎样才能成为网红达人呢?今天,内乡县新媒体(抖音)宣传培训会,教你“内乡抖音”的正确打开方式,教你真正玩转抖音。

  • 内乡县安排部署“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

    4月1日上午,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内乡“清明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 内乡县衙:春暖花开迎宾客 复工复产稳推进

    三月的内乡县衙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自3月12日开馆迎宾以来,县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游客安全措施的同时,积极恢复营业,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吸引众多游客走进内乡县衙。

  • 内乡二龙山景区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国家4A级景区二龙山位于内乡县板场乡,因十座连绵的山峰酷似两条戏珠巨龙而闻名省内外。奇异的自然景观与人文历史完美融合,使二龙山成为集秀美山水、休闲度假和领略中原文化精髓、参禅颐养的胜地。

  • 我们的名字叫“内乡文旅人”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众多工作人员放弃假日,闻令而动,投入抗疫一线。

  • 内乡:三家4A级景区复工复产

    春暖花开,胜利可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3月11日内乡县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内乡县衙、云露山、二龙山等3个国家4A级景区,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