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二龙山景区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国家4A级景区二龙山位于内乡县板场乡,因十座连绵的山峰酷似两条戏珠巨龙而闻名省内外。奇异的自然景观与人文历史完美融合,使二龙山成为集秀美山水、休闲度假和领略中原文化精髓、参禅颐养的胜地。二龙山景区自3月14日复工复产以来,从入山门停车场、游客中心、售票验票、游览、住宿餐饮等服务环节,始终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热情服务标准高。

  3月17日上午,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霞在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徐向升的陪同下,对二龙山景区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督导。在游客服务中心,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景区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及景区游客接待、项目建设、宣传营销等方面的汇报,韩霞肯定了二龙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和景区发展的成绩,指出二龙山景区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控和游客安全措施要具体细致;要加强员工培训,提高服务质量;要深挖内涵,打造景区特色。

  旅游安全是景区的生命线

  韩霞一行乘坐景区观光车到景区游览实地考察。雨后的二龙山,景色更为绮丽,云雾缭绕仿如仙境。韩霞叮嘱,旅游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必于未然。观光车要提醒游客系安全带,玻璃栈道、秋千等项目要更加注重安全,员工要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护措施。

  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韩霞表示,旅游服务质量是一个地方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展现地方历史文化内涵、宣传地方文化、增强景区景点吸引力的最有效方式。二龙山景区要健全旅游服务管理制度,从制度上精心打造服务;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注重服务细节,用心打动游客。

  深挖景区文化内涵

  韩霞一行实地考察二龙山宾馆和商业街区,韩霞表示,景区应充分利用当地特色传说故事,将景点赋予文化色彩,让游客在游览时不仅有景可看还有故事可听;民宿客栈要设置的类型多样化,价位上应设置合理多层次,让不同消费能力的游客都能体验到二龙山特色民宿;针对游客来源要充分调研分析本地和外地游客比例,加强宣传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二龙山宾馆要有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餐饮和住宿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

  韩霞强调,防输入、防蔓延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景区作为游客聚集量较大的场所,更要摒弃侥幸心态、消除麻痹思想,有效管控应对。清明节和劳动节即将到来,景区应充分做好“战”前准备,要有预见性、前瞻性,统筹考虑,要拿出应急预案,做出实际行动,将山城内乡美丽景色更好的呈现给八方游客。

  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晓锋及县文广旅局、板场乡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调研。(别军军)


文章关键词:内乡 二龙山景区 复工复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

    ​内乡县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

  • 内乡宝天曼赏花寻宝活动盛大启航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宝天曼旅游事业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内乡宝天曼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了以“踏青赏花”、“秘境寻宝”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届时,广大朋友们可以在游览宝天曼美丽风光的同时,赏花、寻宝、拿大奖。

  • 内乡县安排部署“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

    4月1日上午,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内乡“清明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 内乡宝天曼的三月桃花雪

     三月最美的桃花雪,是巧遇,是机缘?是邂逅,还是约定?3月26日由于受冷空气袭击,宝天曼景区突降大雪。宝天曼景区银装素裹,在春日浅绿和黛末的氤氲中别有一番独特的韵味。这场大雪迎来的不再是沉寂的冬天,而是苏醒的春天。

  • 内乡县衙:春暖花开迎宾客 复工复产稳推进

    三月的内乡县衙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自3月12日开馆迎宾以来,县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游客安全措施的同时,积极恢复营业,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吸引众多游客走进内乡县衙。

  • 我们的名字叫“内乡文旅人”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众多工作人员放弃假日,闻令而动,投入抗疫一线。

  • 内乡:三家4A级景区复工复产

    春暖花开,胜利可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3月11日内乡县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内乡县衙、云露山、二龙山等3个国家4A级景区,

  • 春分话节气——内乡县衙“二十四节气展”开展

    3月20日,农历春分节气,内乡县衙博物馆在县丞衙前举行“二十四节气展”开展仪式。

  • 【去疫情 健康行】系列报道之一:走进内乡县衙

    青山在,水长流,情更浓。抗疫形势日渐向好,我省文旅行业提振信心,落实金融、社保等扶持政策,积极准备复工复产。许多文旅景区正冲破疫情的阴霾,逐步恢复开园开放、喜迎宾客,推出年卡预售、打折销售等惠民政策,

  • 内乡县领导韩霞实地督导云露山景区复工复产工作

    3月17日,春意盎然,草长莺飞。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霞带领县文广旅局、县衙博物馆和马山口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到4A级景区云露山考察督导,深入了解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后面临的困难问题,指导景区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