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安:五一小长假多景区客流爆棚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新安县内各大景区客流爆棚,5月2至5月3日,龙潭大峡谷、黛眉山等景区几乎被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挤爆”,让人欣喜的是,景区全部平稳度过高峰考验,秩序井然。

  为做好“五一”假期工作, 4月30日,新安县召开了文旅交通五一小长假安全暨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一要统一思想,守牢底线,狠抓安全,确保五一小长假平稳有序;二要勇于担当,配合协作,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三要全力以赴做好交通、食品、森林防火、景区内部安全;四要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和景区投诉的处理工作。

  假日期间,该县文旅市场各监管部门分别派出精干力量,充实到主要景区一线,保障景区安全和畅通。文化旅游、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联动,在节前开展检查、整治,有效规范了旅游景区景点秩序。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游客服务中心、智慧旅游中心平台和景区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为各地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受理投诉等服务,确保有问必答,有诉必受。智慧旅游中心实时监控各景区、路段、交通和人流情况,提前预警分流。该县多部门联动为小长假期间新安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娜)

文章关键词:新安 五一 景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一届洛阳新安樱桃经济文化节开幕

    “人间鲜花属牡丹,美味佳果堪樱桃。”4月30日,2020年第十一届洛阳新安樱桃经济文化节在新安县五头镇正式拉开序幕。

  • 山水新安风光美 引来白鹭翩翩飞

    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白鹭在此生活栖息,所以“万山湖”又有“白鹭湖”的美称。万山湖有一个港湾叫神仙湾,有数千只白鹭在此栖息。早迎朝阳辞家去,晚归驻地下夕阳。山水新安风光美,鹭不思蜀忘南归。

  • 河南新安:好水好路建好城 一润一通一风景

    “快看,来水了,水沿着隧洞引过来了!”伴随一阵阵轰隆隆的先遣声,一条翻腾的“水龙”从闸口处倾泻而出,清透的甘泉沿着水线快速上浮,很快蓄满池坝。

  • 我在新安等你——500万元文旅消费券限时领取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为了带动整体新安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让人民共同享受“惠生活、更心安”发展成果,

  • 河南新安:母亲河畔构建“诗与远方”

    日前,新安县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集中评审会启幕。该县非遗保护中心邀请文物、医学、民俗、饮食、文艺方面的专家担当评委,对通过预审的传统技艺、传统体育类的多个项目进行评审。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