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安县3家景区3月6日恢复开放,平稳有序

2020-03-0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3月6日,新安县龙潭大峡谷景区、青要山景区、荆紫仙山景区正式恢复开放啦!当天,天气晴好,春风和煦,截至景区闭园,3家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00余人次。

  开放首日各景区准备充分,全部采取了健康检查、园区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在游览管理、异常情况处置等方面也不同程度作了详细周密预案安排。总体来看,开放首日平稳有序,各项工作秩序井然。(郭佳瑜)


文章关键词:新安 景区恢复开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水新安风光美 引来白鹭翩翩飞

    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白鹭在此生活栖息,所以“万山湖”又有“白鹭湖”的美称。万山湖有一个港湾叫神仙湾,有数千只白鹭在此栖息。早迎朝阳辞家去,晚归驻地下夕阳。山水新安风光美,鹭不思蜀忘南归。

  • 河南新安:好水好路建好城 一润一通一风景

    “快看,来水了,水沿着隧洞引过来了!”伴随一阵阵轰隆隆的先遣声,一条翻腾的“水龙”从闸口处倾泻而出,清透的甘泉沿着水线快速上浮,很快蓄满池坝。

  • 我在新安等你——500万元文旅消费券限时领取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为了带动整体新安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让人民共同享受“惠生活、更心安”发展成果,

  • 河南新安:母亲河畔构建“诗与远方”

    日前,新安县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集中评审会启幕。该县非遗保护中心邀请文物、医学、民俗、饮食、文艺方面的专家担当评委,对通过预审的传统技艺、传统体育类的多个项目进行评审。

  • 新安:在大融合中做强旅游产业

    新安,一个底蕴厚重而又满怀诗情新意的名字,细品味间,更觉寓意吉祥,别有深意。

  • 新安县文广旅局抓防控、促复产、春耕备耕求发展

    2月26日上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局长游江涛、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刘保利一行到帮扶村青要山镇田岭村了解该村的疫情防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情况。

  • 新安县文广旅局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2月24日上午,新安文广旅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

  •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3日上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支部、执法大队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致敬最美逆行者!新安星级酒店为湖北省及支援湖

    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务工作者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为表达对全国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新安酒家宾馆、新安新润华宾馆、新安润华君悦宾馆3家星级酒店向对湖北省和支援湖北省的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房政策。

  • 你有一封来自社区的感谢信!

    2月20日下午,新安县锦绣花园小区物业和业主为新安县文广旅局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新安县文广旅局干部职工和防疫值守人员在疫情期间对小区疫情防控作出的辛勤付出。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