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旅游日来了 上海迪士尼半价

2019-05-10  来源:北京晚报

5034

  5月19日是 “中国旅游日”,今年 “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 已经是第九个年头。每年中国旅游日,全国多个省市景点门票将有优惠。据最新消息,在5月19日当天,上海将有70家景点的门票半价。

  作为“中国旅游日”的重头戏,上海市今年有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东方明珠、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欢乐谷、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等70家旅游景区(点)参加门票半价活动。

  记者登录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票门票小程序发现,已有部分半价门票可接受预订,例如上海欢乐谷成人票,5月17日至5月19日预订享半价,只要115元。其他城市像山西、四川、吉林等部分景点旅游节特惠门票也均可接受预订。

  据文汇报


文章关键词:旅游日 上海迪士尼半价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0项惠民措施!2019年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活动

    5月19日上午,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活动暨海口旅文促销·荔枝红采摘季活动在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启动。

  • 中牟:多彩活动喜迎中国旅游日

    5月19日上午,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围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开展20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大家在“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签名版签字,同时,中牟县各大景区展开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志愿者在回答游客的咨询、各种旅游产品竞相展示,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 5.19中国旅游日,首届丹江大观苑金银花采摘节开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河南淅川丹江大观苑景区万亩金银花基地,首届金银花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上千名游客在花香四溢的金银花丛中采药花、跳养生操,体验生态养生游,庆祝第9个中国旅游日。

  • 巩义市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黄河文化

    在第九个“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旅游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市民、游客参与热情,大力倡导文明旅游,推进巩义市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5月19日,巩义市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黄河文化研学旅游季启动仪式在杜甫故里景区举行。

  • 喜迎"中国旅游日",郑州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

    周日将迎来第9个“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记者今天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届时,全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