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郑州至乌鲁木齐往返航线加密

2019-07-11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7月10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即日起,江西航空正式开通郑州至乌鲁木齐往返航线,每周3班。

  郑州至乌鲁木齐航线航班号RY8919/20,7月10日至10月10日,每周三、五、七飞行。具体航班信息为:郑州机场16:50起飞,21:05乌鲁木齐落地;乌鲁木齐22:10起飞,次日01:50郑州机场落地。后续根据运行情况进行调整。

  江西航空是由江西省政府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江西本土航空企业,采用全波音机型机队。自入驻郑州机场运行后,该航空公司已陆续开通了郑州至大连往返、郑州至哈尔滨往返、郑州至库尔勒往返、郑州至湛江往返等多条航线。(记者 宋敏)

文章关键词:郑州 乌鲁木齐 往返航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到郑州绿博园赏花、玩耍 缓解燥燥的小情绪

    白天可以身心愉悦的赏花,晚上还能够尽情地玩耍。绿博之夜将于6月29日—8月18日期间的周六周日盛大开启,届时会有美食、演出、喷泉等众多活动等你来嗨!

  • “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

    “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12月5日在郑州成功举办。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雷志章,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斌,洛阳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周龙伟,洛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崔伟莉,中共栾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等参加此次发布会。

  • 丽星邮轮·双子星号2020年产品发布会在郑州成功

    2019年12月9日,丽星邮轮·双子星号2020年产品发布会在郑州建国饭店成功举办,吸引了400余家旅行社及新闻媒体参加。

  • 今后,请叫我郑州黄河文化公园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黄河郑州段生态保护治理,保护传承黄河文化,经省委编办批准,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更名为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

  • 河南郑州:伏羲山中的五指山

    五指山位于郑州西南60公里巩义伏羲山中,步入五指山,便走进了一个梦幻的世界:峡谷深叠着百丈玉翠,香草葳蕤丛生,如莽如索的葛根藤条;春季满山的山桃花、杏花花开如雪,连翘花开似金色丝毯;夏季桃、李、杏、柿子、核桃熟落无人知,秋季红叶满山流金溢彩。

  • 河南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11月26日, 河南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与河南省相关厅局(委)的负责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省辖市文化和旅游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探讨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思路,商议河南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专项规划的编制。

  • 郑万高铁(郑州至襄阳段)预计今年12月1日通车

    终结平顶山、南阳两座城市不通达高速铁路的历史,又将豫西南重镇南阳与省会郑州的距离从“5个多小时”压缩至“1个多小时”,构成“米”字形高铁那一“撇”的郑万高铁(郑州至襄阳段)即将绘就——来自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及郑万高铁沿线各地官方消息,郑万高铁(郑州至襄阳段)预计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通车。

  • 万名跑友参加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莱萨·阿莱穆,以1小时05分5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达格内·伊尔加,以1小时14分4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冠军。

  • 中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郑召开

    10月16日上午,中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会议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召开。本次会议以“银旅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宣布着中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河南省文化旅游界、金融界、媒体界的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 高铁公园、陇秀公园、体育公园 今年郑州“上新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郑州在年初制定了一系列“小目标”,其中包括,2019年要建设完成50个综合性公园,目前情况如何?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