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再添国际航线,助力航空美好愿景!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洛阳机场将再添国际新航线!近日,记者从洛阳旅发集团获悉,继洛阳至曼谷、大阪航线后,洛阳直达越南河内的新航线预计于10月16日开通。

据悉,洛阳=河内航线由洛阳旅发集团与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合作开通,一周四班,每周一、三、五、七,去程航班号为GX8917,14:40自洛阳起飞,17:35抵达河内;回程航班号为GX8918,10:55自河内起飞,13:50抵达洛阳。以上航班无需转机、直接抵达,单程3小时,开航初期单程票价低至400元!

  河内是越南首都,位于越南北部的红河三角洲,是一座拥有1000多年历史的古城,也是越南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历史文物丰富、名胜古迹遍布,享有“千年文物之地”的美称,是东南亚热门旅游城市。

  据介绍,之前很长一段时期,洛阳乃至河南省并无直飞河内航班,从洛阳到河内需转机2次以上、耗时6至7个小时,既耗时又耗力。

  洛阳至河内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洛阳成为了河南唯一、国内少数拥有直达河内航线的城市,洛阳通航城市也将达到30个。不仅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对增进洛阳与东盟国家的经贸、文化等往来也具有积极意义。

  “让越来越多的洛阳人乘坐家门口的飞机”。洛阳旅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围绕洛阳航空业发展大局,争取开通更多洛阳至中亚、东南亚等地区的国际航线,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助力全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洛阳 国际航线 航空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乘高铁半价游洛阳”专项优惠活动 部分景区闭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2020年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5日至5月5日除外),乘高铁(含动车)到达站为洛阳龙门站的旅客,可持纸质车票在到站之日起五日内(含第五日)到洛阳市部分景区现场购买门票(或套票)享受半价优惠。

  • 2019~2020年度“乘高铁半价游洛阳”专项优惠活

     为充分利用高速铁路网络拓展洛阳旅游市场,吸引高端游客来洛旅游,同时提高高铁车票的附加值,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程旅行网联合开展2019—2020年度“乘高铁半价游洛阳”专项优惠活动。

  • 下雪啦!洛阳白云山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2019年11月17日,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全省大范围迎来大风降温天气。下午14时左右,洛阳白云山迎来今冬第一场雪。据景区监控画面显示,降雪首先从海拔2000米以上的玉皇顶开始,地面已有积雪。下午15时,零星小雪已转为纷纷扬扬的大雪,白雪已覆盖了整个白云山,呈现出一派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象。

  • 洛阳=青岛航线暨洛阳旅游推介会在青岛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洛阳和青岛友好城市的紧密联系,推动两地航空+旅游产业的发展,实现两地城市互通、航线推广、文化旅游宣传及战略合作,11月6日上午,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洛阳北郊机场协办的“洛阳=青岛航线暨洛阳旅游推介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 《不忘初心》红色主题名家与经典大型演唱会在洛

    10月27日晚,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洛阳旅发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洛神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经典名家名歌献礼祖国大型演唱会在洛阳新区歌剧院精彩上演,为洛阳各界奉献了一场红色主题音乐盛会。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