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青岛航线暨洛阳旅游推介会在青岛举办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洛阳和青岛友好城市的紧密联系,推动两地航空+旅游产业的发展,实现两地城市互通、航线推广、文化旅游宣传及战略合作,11月6日上午,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洛阳北郊机场协办的“洛阳=青岛航线暨洛阳旅游推介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借由此次青岛推介会,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入限公司与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路毅,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崔光焱等领导出席推介会并发表讲话,青岛市洛阳商会会长杨伟松、洛阳北郊机场党委书记席备战以及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等领导以及青岛当地旅行商代表、媒体代表共约200人参加推介会。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在欢迎辞说洛阳、青岛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青岛至洛阳航线的开通,是海陆的完美结合,必将带动两地旅游业的发展。青岛邮轮旅游是青岛新兴的优质旅游产品,希望洛阳的朋友乘坐青岛邮轮游览海上风光。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路毅在致辞中说,青岛是久负盛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国际港口城市、陆海丝绸之路交会主要节点城市。美丽、开放、时尚的青岛一直是洛阳市民的向往之地,海滨风情、大美崂山、欧式建筑、城市人文、啤酒美食等旅游资源对处在内陆的洛阳市民有着强烈的吸引力。洛阳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最早的中国,拥有5000多年文明史、4000多年建城史、1500多年建都史,先后有13个王朝在此建都,是我国建都最早、历时最长、朝代最多的都城。洛阳还是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隋唐大运河的中心,一座魅力无限的牡丹花城。龙门石窟、白马寺、关林、五大都城遗址等人文景观散发着悠远的历史芳华;老君山、白云山、龙潭大峡谷、黛眉山、鸡冠洞等山水景区兼具南北风光神韵;近几年陆续开放的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老城历史文化街区、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等景区,更加衬托出洛阳“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城市风貌。青岛和洛阳在历史人文、自然风光、气候环境等资源上存在较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这是双方开展合作、携手并进的重要基础。两地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扩大相互宣传,实现合作共赢。希望青岛的朋友多到洛阳观光览胜、寻古探幽,领略“千年古都、牡丹花城”的魅力。

  在推介会上,与会嘉宾通过观看洛阳旅游宣传片和听取有关洛阳旅游资源、优惠政策及与青岛旅游产品融合情况讲解等形式,领略了洛阳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及“千年古都、牡丹花城”的城市形象,见证了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与青岛国际邮轮强强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庄严时刻;借助洛阳=青岛航线空中桥梁的开通和青岛市洛阳商会对故乡建设的支持,以及与青岛国际邮轮的合作契机,共同见证了青岛与洛阳两地进一步的紧密联结。

  “为了洛阳航空及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为了实现让洛阳市民乘坐家门口的飞机通往全世界的目标,我们将进一步联合洛阳机场,深入贯彻洛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航空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围绕加快贯彻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和‘一体两翼一基地’的要求,以及‘一带一路’政策与一类航空口岸开放扩大目标,不断推进‘米’字型航网布局优化,持续发展‘航空+旅游’的市场化运营模式,积极推进洛阳航空市场化运营和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不断探索洛阳对外开放更高水平。”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洛阳 青岛 航线 洛阳旅游推介会 青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乘高铁半价游洛阳”专项优惠活动 部分景区闭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2020年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5日至5月5日除外),乘高铁(含动车)到达站为洛阳龙门站的旅客,可持纸质车票在到站之日起五日内(含第五日)到洛阳市部分景区现场购买门票(或套票)享受半价优惠。

  • 2019~2020年度“乘高铁半价游洛阳”专项优惠活

     为充分利用高速铁路网络拓展洛阳旅游市场,吸引高端游客来洛旅游,同时提高高铁车票的附加值,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程旅行网联合开展2019—2020年度“乘高铁半价游洛阳”专项优惠活动。

  • 下雪啦!洛阳白云山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2019年11月17日,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全省大范围迎来大风降温天气。下午14时左右,洛阳白云山迎来今冬第一场雪。据景区监控画面显示,降雪首先从海拔2000米以上的玉皇顶开始,地面已有积雪。下午15时,零星小雪已转为纷纷扬扬的大雪,白雪已覆盖了整个白云山,呈现出一派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象。

  • 《不忘初心》红色主题名家与经典大型演唱会在洛

    10月27日晚,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洛阳旅发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洛神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经典名家名歌献礼祖国大型演唱会在洛阳新区歌剧院精彩上演,为洛阳各界奉献了一场红色主题音乐盛会。

  • 洛阳:文旅融合谱新篇

    10月13日晚,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里,华灯初上,九洲池畔游人如织。赏夜色,应天门流光溢彩,吸引着不少外地游客流连忘返。九州池和应天门夜游项目的持续火爆,只是洛阳文旅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