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深秋,到老界岭赏红叶去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这里是老界岭,长江黄河的分界线,深秋,景色分外迷人。

  祈福的钟声每天都在响起,把祝福送给每一位游人。

  在高空玻璃栈道欣赏红叶,是否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红叶把老界岭装扮的格外美丽。

  万山丛中一抹红

  山茱萸也红透了

  老界岭的红叶分位迷人,赶快来吧。(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老界岭 分界线 深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老界岭滑雪场荣获国家“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了“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西峡老界岭滑雪场位列其中!

  • 西峡老界岭 这个夏天可以去避暑

    “八百伏牛凌绝顶”。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9日消息称,郑州-西峡老界岭旅游直通车开通了!去程从郑州每周二四六发车,每天三班车;返程从西峡每周三五七发车,每天一班车。

  • 南阳旅游,让我深深的拥抱你

    白河的水,还是那样清澈的流淌,武侯祠的古柏,还是那样的阳刚,汉画馆的雕刻,到底是几千年的烙印,每一次参观都令人荡气回肠。

  • 西峡县创建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誓师大会举行

    11月17日,西峡县创建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誓师大会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江、市政府副市长阿颖、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市政府副秘书长毕跃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白振国,及西峡县领导周华锋、马俊、周清玉、吕秀武、吴在明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该县各乡镇街道、县直一级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全县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与老界岭的雪有个美丽的邂逅

    国家AAAAA级景区——老界岭地处亚热带暖温带的过渡带,这里年均气湿14℃,年均降水量为900毫米,气候适宜;景区占地总面积为23万亩,其中森林覆盖面积20.3万亩,占总面积的83.3%,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4.3万个/平方厘米,是一个绝佳休闲养生圣地。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