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与老界岭的雪有个美丽的邂逅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国家AAAAA级景区——老界岭地处亚热带暖温带的过渡带,这里年均气湿14℃,年均降水量为900毫米,气候适宜;景区占地总面积为23万亩,其中森林覆盖面积20.3万亩,占总面积的83.3%,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4.3万个/平方厘米,是一个绝佳休闲养生圣地。

  老界岭景区内万山叠翠,绿荫簇拥,林海苍莽,松涛阵阵,古木参天,素有“避暑胜地,度假天堂”的美誉。“长江黄河分水岭,八百里伏牛凌绝顶”,海拔2212.5米的中原最高峰——犄角尖位于境内。先后被评为“中国最佳休闲度假区”、“中国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河南十佳魅力景区”,2014年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2017年被定为南阳龙头景区,并因为厕所革命被作为正面题材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进行播放等。

  冬天快到了,老界岭的雪景也是很美丽的,你来么?

  在伏牛山中,在崇山峻岭,白雪皑皑,该是怎样的让人心潮澎湃,激动人心。

  在老界岭雪的世界里,我们可以遗忘城市的喧嚣,人生的烦恼,使我们变得开心起来。

  在这纯洁的世界里,我们可以使我们的大脑暂时放个假,轻松一下。

  和老界岭的雪有一个美丽的邂逅,你到时间来么?(丛蔚)


文章关键词:老界岭 美丽的邂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老界岭 这个夏天可以去避暑

    “八百伏牛凌绝顶”。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9日消息称,郑州-西峡老界岭旅游直通车开通了!去程从郑州每周二四六发车,每天三班车;返程从西峡每周三五七发车,每天一班车。

  • 南阳旅游,让我深深的拥抱你

    白河的水,还是那样清澈的流淌,武侯祠的古柏,还是那样的阳刚,汉画馆的雕刻,到底是几千年的烙印,每一次参观都令人荡气回肠。

  • 西峡县创建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誓师大会举行

    11月17日,西峡县创建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誓师大会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江、市政府副市长阿颖、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市政府副秘书长毕跃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白振国,及西峡县领导周华锋、马俊、周清玉、吕秀武、吴在明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该县各乡镇街道、县直一级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全县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总有惊喜在等你

    中国好山水,我想去西峡。西峡老界岭景区的红叶正浓,你可以一览众山小,欣赏伏牛山的绝佳风光。

  • 深秋,到老界岭赏红叶去

    ​这里是老界岭,长江黄河的分界线,深秋,景色分外迷人。

  • 2019中国(西峡)山地避暑旅游高峰研讨会在老界岭

    8月21日,由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阳市气象局、西峡县人民政府承办,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京冠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伏牛山老界岭旅游度假集团协办的2019中国(西峡)山地避暑旅游高峰研讨会在老界岭景区举行。

  • “2019中国(西峡)山地避暑旅游高峰研讨会”在

    8月21日下午,由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阳市气象局、西峡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西峡)山地避暑旅游高峰研讨会”在南阳老界岭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

  • 西峡老界岭将为教师、学生、家长们开启盛夏旅游

    清凉避暑季老界岭为辛苦付出的教师、学子及家长们一个放松心情,体验老界岭美景的机会——高速免费游西峡。

  • 老界岭:消夏露营+避暑音乐节+美拍大赛 西峡将

    7月27—28日西峡将开启盛夏旅游的超级福利!老君洞、老界岭消夏帐篷露营+避暑音乐节,同时上演。

  • 南阳老界岭

    老界岭生态旅游区地处恐龙之乡——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太平镇,是伏牛山主峰,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域、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