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内乡县衙冬季旅游持续火爆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这里的景色太好看了,想不到冬天来内乡县衙玩着带劲极了!”11月底的一个周末,来自西安的周先生一行七人参观县衙后高兴地赞扬道。大家在景区内兴高采烈地游玩,陶醉在县衙美轮美奂的菊花丛中,不断地拍照、发朋友圈,开心的笑声回荡在县衙的上空,为冬日的内乡县衙又增添了不少活力和热闹。

  全力冲刺5A级景区,冬季旅游持续火爆。自内乡启动5A级景区创建工作以来,内乡县衙铆足干劲,不断优化健全基础设施,制定和完善了高标准的管理制度,营造优美干净的参观环境,加强人性化、贴心服务,切实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整体旅游品质,打响衙门文化旅游品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一年四季都来县衙游玩。特别是进入冬季后,内乡县衙旅游接待淡季不淡,接待人数持续火爆呈增加态势。寒冬里的内乡县衙各色菊花竞相绽放,景色格外旖旎,花开满园,为古衙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县衙迎来了冬季旅游的高峰期。

  喜获四钻级智慧景区,方便快捷的智慧旅游体验受游客称赞。近年来,内乡县衙不断加强智慧博物馆建设力度,先后建立了智慧景区管理平台,完善更新了景区内的移动通讯、光纤、Wife、电子门禁、户外广播、GPS调度、一键呼救快速响应系统、智能停车场、车辆定位、监控指挥中心、消防控制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发了扫码付款、刷脸进园、语音讲解、自助导览、客流实时统计和超限自动报警等信息化应用系统,有力地推动了景区由人工型向数字型的发展转变,实现了博物馆和互联网的高度融合,同时也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智慧县衙的无限魅力,被众多游客和旅游行业专家点赞。

  如今来县衙的游客对景区内配套完善的基础设施,干净舒适的参观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以及方便快捷的智慧化旅游体验等大加赞扬,县衙的整体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游客数量连年增加,综合效益不断提高。县衙已发展成为河南省文化旅游行业的一面旗帜,是南阳冬季旅游的一大亮点。(刘会)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梅花绽放春意浓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南京梅花山的梅花竞相盛开,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 文化和旅游部:景区恢复开放应实行实名制购票

    文化和旅游部25日下发《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各地旅游景区继续实施疫情防控,实行实名制购票,记录入园游客联络方式、来往交通等信息,利用大数据等手段,做好游客信息动态监测。

  • 【我在“疫”线】]奋力抗疫勇当先——内乡县文

    2020年1月24日,除夕,在内乡县文广旅局党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后,我作为一名党员第一时间提出申请,要求加入疫情阻击第一线。当天就和其他同志一起紧急关停全县40家网吧,并一家一家检查,反复叮嘱网吧老板,要识大体、顾大局,在每个网吧锁上门、贴上停业公告后才放心离开。

  • “春暖花开”之前,在线旅游平台不妨苦练内功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疫情过后,人们外出的需求会加大,国内外的旅游热度都会上涨。共同渡过难关后,人们在安排出游时可能会加大家庭游、亲子游以及具有新奇体验的玩乐项目的比例。尤其是年轻群体,对于“种草”已久的各类目的地和玩法,会寻找“即时满足”的渠道。

  • 焦作市30家A级旅游景区今年对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焦作市30家A级旅游景区全部将在“疫”后对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包括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3家AAAAA级旅游景区,陈家沟、嘉应观、焦作影视城、圆融寺4家AAAA级旅游景区,

  • 门票免费、客房免费 上千家A级景区对医护人员发

    近日已有上千家A级景区对医务工作者发出“邀约”,邀请他们在景区恢复开放后,全年免门票游览。其中,有的景区酒店推出客房免费,有的景区送酱油送剧目……有的景区将军人、警察、消防员、记者等也纳入2020年门票免费群体。针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部分景区还出台了终身免费开放的特惠政策。

  • 助力旅游企业渡难关 这些举措很实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旅游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和严峻考验。连日来,各级政府及文旅主管部门纷纷出台税费减免、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等举措,支持旅游企业积极应对当前经营困难,下面新华网旅游就为大家梳理一下这些利好举措。

  • 故宫、颐和园推"云游"服务 旅游业如何挺过"寒冬

    疫情终究会过去,人们对旅游的需求不会消失,甚至有可能在疫情后会更多释放出来。因此,如果利用这一时间,积蓄能量,有效支撑未来的恢复和发展就尤为重要。

  • 西峡恐龙园、龙潭沟、五道幢对全国医护人员和警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河南龙成集团旗下三大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警务和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

  • 新安文旅冲锋一线战疫情 党建引领显担当 以实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下简称新安县文广旅局)勇于担当、坚守责任,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行业恢复谋划工作,疫情防控和市场恢复准备两不误、同推进,汇聚起抗击疫情、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