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文旅微信演唱会, 静待花开!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这个快板由于词改了,今天重新录”

  “词贴高点,不然低眉落眼光看词”

  “防控疫情,文旅先行,请大家加油创作”

  “请王局长总负责,按照局党组的安排,确定节目内容和形式,今天创作到位,明天分头录制,最迟后天发布,为我县疫情防控做出我们文化人的特殊贡献!”

  ……

  在内乡县文广旅局一个微信群里,讨论激烈。

  近日来,内乡县的文艺骨干成了一个特殊的微信群“抗疫微信演唱会工作群”,内乡准备办一场特殊的“微信演唱会”。

  内乡县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快速行动,措施有力,迅速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进一步为疫情防控工作鼓与呼,内乡县文广旅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总策划的“抗疫微信演唱会”工作领导小组,文化股、文化馆、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的文艺骨干闻令而动、恪尽职守,分别在家中进行创作,通过电脑录制、上传、剪接,制作以《奋战》为主题的内乡县“抗击疫情”微信演唱会。

  “这就是内乡人,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这就是内乡人,

  在大灾面前的大气与豪放!”《内乡,这场战“疫”定能赢》,这首诗的作者是文广旅局创编室主任袁小平,作为机关的老同志,面对紧张的任务,积极发挥创作才能,加班加点,带病工作,毫无怨言,她是此次参与创编团队的缩影。

  此次微信演唱会内容全部为原创作品,包含歌曲、诗朗诵、快板、戏曲等作品,积极反映了内乡县疫情防控的有效做法,为宣传防疫知识,鼓舞全县士气、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加油助力。(朱昱衡)


文章关键词:内乡 文旅 微信演唱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赞!内乡:微信演唱会 助力抗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内乡文旅工作者的心。防控疫情,文旅先行。内乡县文广旅局的编创人员主动作为,分别在家中进行创作,通过电脑录制、上传、剪接,克服了时间短、任务大和人员分散、不能集中等困难,加班加点制作了以《奋战》为主题的内乡县“抗击疫情”微信演唱会,用快板、歌曲、诗朗诵、宛梆演唱等文艺作品讴歌和赞美“逆行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 内乡县衙一线飘党旗网上传文化

    日前,在全国人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内乡县衙一线党旗高高飘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网络积极传播博物馆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做到温情不打烊、精彩不缺席,让百姓能够在家“看”县衙,提供特殊时期打赢疫情攻坚战的精神力量。

  • 内乡县衙“打春牛”民俗节目的历史变迁

    打春牛起源于周代,距今两千多年。清同治八年《内乡通考》中已有关于迎春活动所花费钱财的记载。在民国时期因政治体制变化略有停止,建国初逐渐恢复。其最早为官、民共享的习俗,后逐渐演变成当地民众自发组织和参与的民俗活动。

  •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内乡县“菊乡书声”微信

    防控疫情,文旅先行。为进一步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书香内乡”,内乡县文广旅局特举办“菊乡书声”微信朗诵大赛,号召读友们积极参与,主动发声,为抗疫贡献力量!

  • 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严防死守 助力战“役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内乡文旅人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秉持“防控疫情,文旅先行”的理念,大员上前、全员上岗,从正月初二开始机关全员上岗,全天候对公共文化场所、旅游景区、旅行社、演艺团体和网吧、电影院、KTV等娱乐场所暂停进行监管,对全县星级饭店进行疫情防控监管,坚决杜绝一切线下集中演出及文化活动;二级单位18名党员全部就近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