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细致周密 共克时艰 中牟县有序推动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27日上午,中牟县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文广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主持,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抽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就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双承诺一抽查一服务”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任大同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正值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却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抽查组成员一要认清形势,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二要严格落实联络服务员制度和“一办三组”抽查工作机制,为企业复工复产当好“服务员”,为行业安全有序做好“守门员”。三要保有戒心、力求暖心、增添信心。要强化复工复产后企业疫情防控管理,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督促企业落实生产过程中的防控举措,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复工复产上岗人员的摸排登记,摸清人员底数,确保万无一失;对于未复工复产企业,联络服务人员要主动上门,准确了解各企业实际情况,对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加快推动《中牟县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文旅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出台实施,帮助企业增添下一步发展的信心,共度难关,共克时艰。

  会后,任大同带队实地抽查中牟宾馆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员工排查登记和管控、防疫物资储备、使用台账建立、办公场所、生活区域管理以及重点区域、设施设备清洁消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 文化旅游业 复工 复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样的坚守 中牟县文广旅局用特殊的方式召开全

    疫情特殊,不宜集中召开会议,如何将上级安排部署及时高效的传递给每位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2月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利用中牟移动公司推出的免费云视讯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客户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设立检查站点 筑起疫情防

    1月30日,自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招募公告发布,党员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在党组织的号召下,涌现出像邵子丁、王化阳等非党员同志也积极像党组织靠拢,踊跃报名参加。

  • 中牟县举办非遗故事大赛 让优秀传统文化绵延不

    为进一步增强民间口头文学的保护传承,积极以优秀民间文学资源创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践,树立中牟县非遗故事文化品牌,让孩子们通过讲故事这一传统的文化形式传递传统价值观,助推文化建设,1月13日,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非遗中心和图书馆承办的“讲非遗故事 说中牟文化”青少年非遗故事大赛正式开赛。

  • 中牟县副县长孙海娟督导查看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

    9月5日上午,副县长孙海娟带队对我县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企业试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查看,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局、公安局、商务局、雁鸣湖生态风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查看。

  • 郑州市委宣传部调研中牟县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

    6月14日,郑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到中牟县调研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项目,调研组一行在项目现场查看了遗址保存现状以及规划建设情况。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