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三家4A级景区复工复产

2020-03-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春暖花开,胜利可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3月11日内乡县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内乡县衙、云露山、二龙山等3个国家4A级景区,分别于3月12日、3月13日和3月14日恢复对外开放,其它景区也在积极准备中。经过一周的运营,恢复开放的3家景区接待平稳,游客接待量呈逐渐上升趋势。

  及早谋划 统筹安排

  疫情对旅游行业带来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内乡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研判、商讨对策,统筹安排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文广旅局于3月13日召开全县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重点对旅游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宣传营销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发《内乡旅游企业恢复营业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全县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做到“三要”: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推进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大宣传,用好新媒体,全面提升旅游知名度。三要措施到位,把好安全质量关,促进旅游事业平稳发展。

  多措并举 精准发力

  文旅企业,政策到位。为做好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支持旅游企业健康发展,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关于支持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定发展的通知》,对旅游企业投融资、项目争取、民宿发展、新媒体宣传、景区营销、旅行社大团奖励等方面出台政策支持,帮助旅游企业共渡难关。

  逆行先锋,优惠到位。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对“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全国医务工作者、抗疫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出台免门票等优惠措施,各旅游景区还结合实际,分别制订对医务人员家属、人民解放军、公安干警、抗疫志愿者等免门票优惠。

  实地考察,督导到位。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霞带领县文广旅局、县衙博物馆和马山口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到4A级景区云露山考察督导,深入了解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后面临的困难问题,指导景区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县文广旅局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督导力度,明确各景区由一名副局长带队、局执法大队不间断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督导,确保措施落到实处。

  景区防控,措施到位。内乡县衙、云露山和二龙山旅游景区周密部署,分别成立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对景区的各个接待环节,如游客中心、观光车、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和员工的消毒防护,医务室的应急处置,游客网上购票、游客防疫宣传、后勤保障等,制定具体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了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内乡景区将向所有游客展现春季之美,愿你乘风而来,游览菊乡好景!(别军军)


文章关键词:内乡 4A级景区 复工复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守初心 担使命 亮党徽 展风采 确保游客舒心畅游

    5月1日,内乡县退役军人救援队组织10名队员在党支部书记徐猛的带领下,来到内乡著名景点中原二龙山风景区,义务参加疫情防控后的首个旅游季安全保卫活动,确保游客安心畅游,受到了游客的高度赞扬和景区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 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实地督导“五一”假日旅

    4月30日上午,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带领相关文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实地督导“五一”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接待等准备工作,对开放营业的内乡县衙、二龙山、宝天曼、云露山等4家4A级景区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参与督导。

  • 内乡旅游:文旅融合谱华章

    内乡县衙、宛梆表演,宝天曼研学,云露山山水游,内乡文旅融合,别有一番精彩。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内乡县衙听雨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不断由空中落入内乡县衙,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氤氲在古衙周围,丝丝缕缕缠绵不断,天地由它而连。

  • 内乡县衙:桐树花开迎宾客

    阳春四月春意浓,泡桐花开迎宾客。日前,内乡县衙县丞衙大门东侧的一棵泡桐树花开正艳。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如何玩转抖音短视频?内乡这个培训告诉你

    “没有评论的抖音是没有灵魂的”“用对BGM,音乐响起你就赢了!”抖音你真的玩对了吗?你拍的短视频有多少完播率、复播率、点赞率、分享率、评论率呢?怎样才能成为网红达人呢?今天,内乡县新媒体(抖音)宣传培训会,教你“内乡抖音”的正确打开方式,教你真正玩转抖音。

  • 内乡县安排部署“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

    4月1日上午,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内乡“清明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 内乡宝天曼的三月桃花雪

     三月最美的桃花雪,是巧遇,是机缘?是邂逅,还是约定?3月26日由于受冷空气袭击,宝天曼景区突降大雪。宝天曼景区银装素裹,在春日浅绿和黛末的氤氲中别有一番独特的韵味。这场大雪迎来的不再是沉寂的冬天,而是苏醒的春天。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