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相机——一台相机在龙峪湾的故事

2013-04-26 18:01 来源:映象旅游

  

  疯狂的相机

  一台相机在龙峪湾的故事

  一台相机从冰冷的流水线走到商店,在众多相机中又被您选中,这对相机来说是一次华丽的变身,他不再是一个冰冷的机器,而是你一个忠诚的伙伴。只要你需要,它会忠实的记录下你的喜怒哀乐,记录下你人生中精彩的瞬间,也会记录你踏遍大江南北的足迹。2013年5月10日之前,在龙峪湾您更会因为它的存在享受到诸多礼遇,这一切都源于您最忠诚的伙伴,您手中的相机。

  一、相机当门票

  在龙峪湾,您只要出示您的相机,您将会听到最为美好的欢迎词:欢迎您的光临,这是您的门票,而且是免费的,因为您带着您的相机。

  二、相机当房费

  在龙峪湾大酒店,只要您出示您相机中记载着您与您最亲密的人在中原第一峰的合影照片。就会听到:这是您的房卡,而且是免费的,您获得了我们每天送出五间贵宾房的其中一间,希望您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这一切都是因为您的相机。

  三、相机赚钞票

  您的相机在龙峪湾记录下了您认为非常精彩的瞬间,只要您愿意与我们分享,就发到龙峪湾的邮箱(longyuwan@126.com),您将会有机会获得最高3000元的奖金,最少您可以获得一年期的免门票游览龙峪湾特别嘉宾卡,这更是因为您相机的存在。

  当然,在龙峪湾您的相机还会带给您更为美妙的旅游体验,只要您愿意,这个五一,走进中原净土,休闲之都龙峪湾,享受您最为尊贵的旅游体验,最为重要的是别忘了带上您最忠诚的伙伴——相机。

  此外五一假期期间,龙峪湾景区每天前十名进园游客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