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旅游日 重渡沟里欢乐多

2013-05-13 11:46 来源:映象旅游

  庆祝中国旅游日 重渡沟里欢乐多 

  重渡沟对全国大学生免门票  

  为了迎接5月19日第三个“中国旅游日”,围绕“休闲惠民,美丽中国”这一主题,栾川重渡沟景区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准备丰富的文化大餐,还针对在校大中专学生推出了丰厚的优惠政策。

  活动一:5月19日将在重渡沟中心广场举行乡村民俗文化表演,具有豫西地方特色的秧歌舞、旱船舞、舞狮、竹竿舞等将使重渡沟变成一个欢乐的海洋。

  活动二:所有高等学校,包括大学、专门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专科学院校的在校学生5月18日至19日持本人学生证均可享受门票全免。

  各高等院校的学生可以通过团队和散客两种方式参与活动。10人以上团队需由团委、学生会、青协或年级进行组织,并将高校名称、参观人数、参观行程、抵达时间等基本信息提前告知想要参观的景区,方便景区做好登记及食宿预安排;

  以散客形式参与活动的高校学生,需凭有效学生证到各景区团体售票处办理相关手续,即可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所有学生还可获赠重渡沟庆祝中国旅游日纪念券一张,凭此券19日上午可到中心广场领取重渡沟旅游纪念品一份。

  活动三:庆祝中国旅游日“美丽乡村、梦想家园”万人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旅游意识,激发大学生的旅游热情,发挥旅游“寓教于游”的功能,通过旅游增长知识、丰富阅历、愉悦身心、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重渡沟咨询电话:0379-66685666、66685989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