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日 开启峨眉山美丽旅程

2013-06-28 08:29 来源:峨眉山官网

  盛夏酷热,消夏纳凉何处去?行走自然,徜徉于青山碧水之间,消遣避暑的好选择。

  缤纷夏日,清凉峨眉,21.6℃酷爽无限。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是21.6℃,而峨眉山暑期平均气温也是21.6℃。在这个炎热的夏日里,让我们远离城市的燥热和喧嚣,到峨眉山放松心情,与山相亲,与水相融,享受21.6℃的酷爽假期!

  清凉夏日 开启峨眉山美丽旅程 

  峨眉山美丽旅程

  净心峨眉,清凉大搜索。山水有清音,清音阁是夏日里峨眉山最有代表性的三大避暑地之一,海拔在750—1200米,夏季温度21.6°C左右,一年四季,无论昼夜,都回荡着水声,这水声单一而清晰。峨眉山龙洞片区,海拔1200米以上,位于峨眉山的中山区,夏季温度在18-20°C。这里低调奢华,返璞归真,是白领阶层避暑的首选。最令人心痒的神仙院落,优雅古朴;冷水鱼的故乡,美味独特;天麻炖鸡火锅,夏季养生避暑皆不误。峨眉山金顶片区。海拔1900米以上,位于峨眉山的高山区,夏季稳定在16°C左右,夜晚温度在12°C左右,是年轻人避暑的首选。

  清凉夏日 开启峨眉山美丽旅程 

  峨眉山美丽旅程

  徜徉峨眉山水间。夕阳西下,峨眉山清爽的夜晚便开始降临,余晖尚未散去,名山古刹、洋溢着浓浓的夏日风情,这样的胜景怎能错过?和你的亲密爱人一起,放松身心,沉醉进峨眉山今夏别出心裁的零摄氏度温泉之中,两情相悦,一起静静地享受峨眉山之夏!现在,你可以和家人及朋友一起在红珠温泉、灵秀欢乐温泉、瑜珈温泉,放心地跳入零摄氏度温泉的怀抱,而不必担心热浪袭人!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在郑州欣赏英国美术精品

在郑州欣赏英国美术精品

河南博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通过艺术家的眼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