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五届“黄河富景葡萄节”将于8月18日开幕

2013-08-01 10:2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郑州第五届“黄河富景葡萄节”将于8月18日开幕

  成孰的葡萄 

  摘完樱桃摘草莓,现在又到了摘葡萄的季节。昨日,在花园口镇黄河富景生态园,看到新一轮的“采摘潮”来了,一串串成熟的葡萄挂在架子上,工作人员高兴地招呼着市民,虽然天气炎热,可来采摘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每年的8月是富景生态园有机葡萄成熟的季节,从2009年这里开始举办“黄河富景葡萄节”,今年是第五届。而葡萄节开幕就定在8月18日,届时这里将举办摘葡萄比赛、吃葡萄大赛、篝火晚会、马术表演、民间艺术表演等系列活动。同时,葡萄节期间,市民还可参观酒庄、酒窖,品尝葡萄美酒,有兴趣的市民还可以在酿酒师指导下自己手搓葡萄自酿酒,体验葡萄酒的酿造过程,橡木桶罐装自制葡萄酒,窖藏佳酿。

  小知识:葡萄具有解除疲劳、抗毒杀菌、改善过敏症状、防癌抗癌、抗贫血、调养肠胃、利胆、利尿消肿、安胎补益和兴奋大脑神经以及美容养颜等功效。

  自驾车路线:中州大道—新107辅道—索须河第二个路口向北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