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欢乐园七夕之为爱出发

2013-08-13 08:1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世纪欢乐园七夕之为爱出发

世纪欢乐园七夕之为爱出发

  一年一度七夕日,牛郎织女鹊桥会。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世纪欢乐园推出“浪漫七夕,为爱出发”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浪漫七夕·浪漫传奇”、“浪漫七夕·心跳巅峰”、“浪漫七夕·爱之永恒”。今年的七夕,不妨带上你心爱的人,去美丽的世纪欢乐园来一次浪漫的旅行,让爱的火焰燃烧得更加炽烈…… 

  世纪欢乐园七夕之为爱出发

世纪欢乐园七夕之为爱出发

  浪漫七夕·浪漫传奇 

  浪漫情人节,吹向爱的集结号!“幸福的摩天轮”徐徐的转动,在幸福的格子里,说出心中久藏的甜言蜜语。美轮美奂的“双层豪华转马”,情侣们并驾齐驱,在脉脉的眼神中勾画出爱的蓝图。也可以乘坐“旋转郁金香”,怀着相守一生的梦想迎风飞翔。诡异的“听觉鬼屋”危机四伏,险象环生,患难时刻方能见真情……情人节浪漫相约,为爱出发,快点来吧!

  浪漫七夕·心跳巅峰 

  恋爱,玩的就是心跳!“老金矿过山车”邀你一起来体验惊险的甜蜜,让爱尖叫。“悬挂式过山车”更有独特的刺激,见证爱情的起航。可以坐上“极速风车”,感受爱情风暴的悄然来袭。情侣们也可以乘坐“高空飞翔”,在50米的高空感受比翼双飞的逍遥。探空飞梭、自旋滑车、天旋地转、弯月滑车……来世纪欢乐园,在尖叫、欢笑中,演绎一场完美、轰轰烈烈的爱情!

  自驾路线:花园路北环路向东北方向,前往北环路230米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