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婴儿坐飞机时注意事项

2013-08-09 08:57 来源:人民网

  婴儿与儿童的年龄界定由于婴儿与儿童在购票时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所以旅客时常对两者的界定存在疑问。一般来说,婴儿年龄是指出生14天—2周岁,儿童年龄是指2周岁至12周岁(以航班起飞日期为准)。

  买票时需提供的证件,购买婴儿客票的旅客应提供婴儿年龄的证件,如《出生医学证明》、户口本等有效证件。

  带一名以上婴儿同行如何计费每名成人只能携带两名不超过12周岁的旅客(包括儿童和婴儿)。旅客携带婴儿超过一名的,另一名婴儿应按相应的儿童票价计收,可单独占一座位,并可享有所持客票等级规定的免费行李额。

  保护婴儿耳膜对宝宝来讲,在飞行途中保护好耳膜十分重要。在飞机起飞和降落时宝宝容易哭闹,这个时候给宝宝喂奶或吃点零食,让其充分做吞咽动作。千万记住在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不能让宝宝睡觉,因为睡眠时耳膜压伤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将孩子从睡梦中叫醒。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