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全景摄影” 游开封

2013-08-12 08:1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360度全景摄影” 游开封

  “360度全景摄影” 游开封  

  为了进一步扩大开封宣传,提高开封旅游知名度,加快推进我市旅游信息化建设,让开封旅游资源的传播更加直观、直接,近日,开封市旅游局与北京华城游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开发了开封“360全景旅游导览系统”。  

  360度全景摄影是用真实的照片来得到三维立体的感觉,这是一般图片和三维建模都无法达到的。实地拍摄,真实感强,文件尺寸小,下载快,不需要单独下载插件,家用电脑均可流畅浏览观看。360度全景摄影和一般图片都可以起到展示和记录的作用,但是一般图片的视角范围有限,也毫无立体感,而360全景摄影不但有360度的视角,更可以带来三维立体的感觉,让观察者能够沉浸其中。  

  此次开封“360全景旅游导览系统”分别制作了IPAD版本、电脑离线版本和电视触摸版本。方便快捷的操作系统使得此软件可以更广泛地运用于开封旅游宣传中,景区真实全面的展示更增强了浏览者亲临其境的欲望。 

  相信此次开封“360全景景区展示”的推出,会带给网民游客更多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