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乐大冲关”活动已开启

2013-08-09 08:1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8月5日,由商丘市旅游局主办,梁园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商丘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协办,商丘农家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豫乐大冲关”户外竞技挑战趣味节目在梁园区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林海风情园录制,来自全市近百名参赛选手轮番登场,在“超级八级跳”、“轻功转转板”、“疯狂撑杆跳”等环节中挑战自我,享受户外运动的快乐。

  由湖南电视台《智勇大冲关》原班导演团队策划、商丘电视台录制的“豫乐大冲关”节目是一档大型户外竞技挑战节目,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激发人类最潜在的能力,体现了重在参与、奋力拼搏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只要勇于挑战自我的市民都可以在赛道上一试身手,是真正的“平民竞技秀”节目。“豫乐大冲关”赛道共分为六道关卡,难度各异,一百余名参赛选手在赛道上各显神通,现场刺激的比赛、单纯的动机、开怀的笑声,真正体现了“大众参与,全民同乐”的宗旨。

  “豫乐大冲关”节目总共为八期,分两次在商丘市梁园区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录制,分别邀请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及曹颖主持,第一次录制由李锐担任主持,他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使参赛选手轻松上阵,现场气氛热烈,预计由曹颖主持的第二次录制将在8月下旬进行。经过剪辑制作的“豫乐大冲关”节目近期将在河南电视台和商丘电视台等媒体播出。“豫乐大冲关”节目的录制在炎热的夏季给商丘市民生活带来了一丝凉爽和乐趣,市民在参与节目的同时还能欣赏商丘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的优美自然风光。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