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邀你七夕之旅共同欢乐

2013-08-09 08:0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文章摘要:七夕就要到了,人们对这个节日总寄予太多美好的情愫和向往。景区不约而同推出了“七夕”优惠,还有各种活动,邀游客同庆同欢。  

  相约七夕 情定庄园 

  景区邀你七夕之旅同欢乐

  康百万庄园

  古老而浪漫的七夕节日里,品味历史悠久的康百万庄园,聆听百年皂角树下美好的爱情故事,漫步景色优美的杜甫故里,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情人节。

  据悉,在8月10日至8月13日七夕期间,康百万庄园和杜甫故里景区推出了110元情侣超惠爱情套票,即情侣两人110元畅游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杜甫陵园三个景点,享受门票优惠的同时,情侣们行走于康百万庄园,定情百年皂角树下,许下爱的誓言,免费领取幸福丝带,一起将美好的祝愿挂于皂角树上,让百年皂角树祝福情侣们的美好爱情。

  乘车线路: 

  1、巩义出汽车站坐1路车到金博大厦,马路对面坐11路直接到。 

  2、巩义汽车站坐2路到市医院,换8路到终点即到康百万庄园。 

  自驾线路: 

  郑州方向:连霍高速往西巩义出口或310国道郑州西100公里处巩义市区西康店镇 

  洛阳方向:连霍高速往东巩义出口或310国道洛阳东80公里处巩义市区西康店镇 

  重渡沟免费集体婚礼 本周日举行

    景区邀你七夕之旅同欢乐

  重渡沟景区

  本周日,重渡沟精心策划的浪漫山水集体免费婚礼将盛大举行。

  来自五湖四海,大江南北的30对新人婚礼将在青山绿水间,在有着北国水乡之称的洛阳重渡沟举行,新娘凤冠霞帔,大红盖头,坐大红花轿,新郎十字披红,骑高头大马,在锣鼓喧天的乐队仪仗带领下,到中心广场举行仪式,婚宴上的菜品全部由栾川特色美食组成,30对新人以及每对新人所带的30名家属将全部免费享用,本周六晚还将举行“唐伯虎点秋香”大型集体婚礼焰火晚会。

  重渡沟免费为准新人办传统中式婚礼,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醒国人传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的意识,也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回馈游客对重渡沟的喜爱与关注。

  自驾路线:

  郑少洛高速—二广高速—伊川—洛栾高速—重渡沟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