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凉快河南避暑胜地推荐

2013-08-13 08:47 来源:大河报

    寻觅凉快河南避暑胜地推荐

    鸡公山云海

  去山上避暑先订好房间

  鸡公山上好乘凉

  立秋之后,中原大地依然是“炙烤模式”。酷热难耐,拥有得天独厚避暑优势的信阳鸡公山便成为众人获得那抹自然清凉的最佳去处。山势奇伟、泉清林翠、鸟语花香,二十几摄氏度的凉爽天气更是让游人们纷纷赞叹:“没想到这里竟然和秋天一样凉爽,终于离开空调房,真的很舒服,四大避暑胜地果然名不虚传。” 

  据悉,“炙烤模式”以来,鸡公山客流量大幅上涨,景区酒店周末入住更是几近爆满。“还好我们来之前就通过网上订好了房间,不然真有可能打道回府了。”来自武汉的张先生庆幸地说。鸡公山景区市场部王经理向游客建议几条避暑度假意见,“鸡公山景区推出平日度假套餐,房价是周末的一半都不到,建议带上老人、小孩的游客可选择平时过来度假,或者将老人小孩先送来景区避暑;如果游客周末过来度假,最好提早做好度假安排。”

    寻觅凉快河南避暑胜地推荐

  太行山大峡谷

  太行、伏牛都清凉  

  林州的太行大峡谷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十大最美峡谷”之一,距郑州只有3个多小时的车程。作为国内著名的写生基地,每年暑期,这里聚集成百上千的绘画爱好者。太行大峡谷旅行社总经理王春雨介绍,目前该景区的“清凉16℃,戏水第五季”正火爆进行,喝啤酒吃烤全羊,在野外露营,游客说得最多的一个字就是“爽”!王春雨说,自6月中旬开始的“你来大峡谷,我免通行费”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另外,想学滑翔的朋友一定要去太行大峡谷,这里是亚太地区自然条件最好的滑翔基地,在全球滑翔界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在太行大峡谷有代表中国滑翔水平的教练,可以一对一教你轻松体验这惊险刺激的运动项目。

  鲁山县境内的“中原独秀,帝尧圣境”尧山是没有夏季的地方,23℃的气温凉爽宜人,走进尧山,无盛夏之酷暑煎熬,有奇峰、怪石、飞瀑、温泉、云海,美景如画,水声、鸟鸣天籁之音灌耳,如在人间天堂里。山上宾馆多,成为许多游客避暑度假的首选。夏季还是尧山珍珠梅盛开的季节,漫山遍野的白色如同积雪,尧山如初春的景象,看一眼心里就凉爽许多。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