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2013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 将于9月20日开幕

2013-09-03 08:19 来源:河南经济报

  [活动]2013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 将于9月20日开幕

2013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将于9月20日开幕

  我省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性民间艺术展演活动——2013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将于9月20日至27日在郑州、开封、洛阳三市精彩呈现。2013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由世界CIOFF(“国际民间艺术节组织理事会”简称)中国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省群众艺术馆、郑州市文广新局、开封市文广新局、洛阳市文广新局、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承办。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全面展示中原文化的魅力与风采、促进对外文化交流合作,让更多的民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促进和谐中原建设。

  本次国际民间艺术周活动共邀请来自四大洲的12个民间艺术团体参与。活动期间,将在河南艺术中心艺术馆二楼展厅举办以民间布艺和民间泥塑类为主的“河南民间艺术展”。此外,来自12个国家的表演队伍与我省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开封盘鼓”、“闹阁”、“少林武术”等民间文艺团体交流互动。艺术周期间,各国艺术团队还将分别赶赴开封、洛阳,走进当地的广场、社区、院校、企业、慈善机构等,为基层群众和特殊群体送上富有异域风情的精彩表演。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