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水八里沟初秋时尽享凉爽

2013-08-30 08:2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亲水八里沟初秋时尽享凉爽

八里沟景区

  八里沟景区第十届“南太行亲水文化旅游节”于2013年8月18日隆重拉开帷幕。八里沟景区一直以来以“北方水世界、太行山水魂”著称,这里是南太行的精华所聚之地,兼泰山之雄、黄山之秀、华山之险、峨眉之幽,九寨之水,景区内剑锋千仞、沟壑奇幽、飞瀑流泉、林木葱茏、猕猴嬉戏、群鹿呦呦,一年一度的亲水节是河南旅游界知名的盛大节庆活动。 

  本次活动从8月18日到9月底,时间持续一个多月,此次活动以“感受太行山魅力 体验水世界清凉”为主题,凸显8大亮点,一是“景区送慢递 寄给未来的自己”景区山门放置邮筒并提供免费的明信片,游客可以在此写下你的心情,景区工作人员会按照你预约的时间,寄给未来的你,让你在若干年后收获意外惊喜,回忆曾经美好的时光。二是“红石河水中摸宝”海拔1200米的红石河内风光旖旎,遍地是宝,游客可以在河里寻宝,摸到宝贝后可以按照上面的奖品找工作人员现场兑换,小时候河里抓泥鳅的情景重现。三是“桃花湾水中网鸭”碧绿的桃花湾水面,“游动”着今年流行的黄鸭,在你尽情戏水的同时,可以用船上的网杆,网你身边“游动”的鸭子,网多少你要多少。四是“激情漂流争霸赛”是亲水活动的最大亮点,景区漂流位于美丽的凤凰峡谷口,从桃花湾飞流直下,跌宕起伏,忽而平静忽而又险象环生,激流冲撞着漂流的船只,让你体验绝无仅有的冰爽刺激,谁用的时间短还可以获取景区的畅游年卡奖励,全年无限次免费进入景区。五是“旱地龙舟”景区在游客游览的线路2#茶楼幽静荫凉的山楂林中,设置了龙舟比赛,三、五人一舟,两舟一组进行比赛,各组要想取胜,必须有团队精神,那个能把握好团队精神,那个队才能获胜,游览的同时,玩上一把,还有奖品等你拿。六是“天河瀑布撑船泼水”天河瀑布下,仙女池中撑一支竹筏,一人撑船,两人泼水,与其它竹筏游客“对打水仗”乐透湿透,酣畅淋漓。七是“太行登山探秘游”太行山有林密崖险,曲径通幽的优势,景区将登山探秘和体育竞技融为一体,在探险旅途中,你可以穿越原始森林,听虫鸣鸟叫,也可一吐工作抑郁,挥臂呐喊,将自身置于九霄云外,尽享山林野趣。八是“太行采风摄影活动”八九月份的八里沟,青山如黛,飞瀑流泉,有天河瀑布天连水百潭百瀑水连天的美景,是摄影家、书画家寻找灵感的,最佳季节。在此时可以体验“赤日行空午不识 炎炎酷暑汗自收”。也可以赏八里沟碧水连天苍翠无边的自然生态以及质朴的民俗文化。 

  初秋,梦萦八里沟,纵情山水间,有一种别样的感受,漫步于山泉溪流之旁,享一种爽心悦目的清凉,参与在这些亲水活动中,让你尽情释放。来吧,八里沟亲水一定会让你的初秋更惬意。 

  优惠攻略:持中原旅游卡畅游八里沟 乐享亲水节(办卡热线0371——65907709) 

  自驾攻略:郑州向北——花园路黄河桥——107到新乡——穿越新乡市区——北环左转——环宇立交桥右转——然后根据沿路景区路标就到了。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