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一起游呗 > 正文

中牟:多家景区推出清明节优惠及特色活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据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消息,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也正是人们春游的好时候,清明的得名,不仅缘于万物此时的生长清洁明净,也缘于这一时期的太阳也是清新的太阳,正值清明假期,2019清明节中牟县各景区也纷纷推出优惠及特色活动。


  一、郑州方特

  1、方特欢乐世界

  方特欢乐世界推出熊熊运动会,孩子们可以体验套圈、搬运、丢沙包等游戏,游客们可以跟孩子一起感受童年的乐趣。

  2、方特梦幻王国

  方特梦幻王国推出国学课堂、特色主题演艺及系列游戏,游客们可以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传统礼仪,诵读国学经典。

  二、郑州绿博园

  郑州绿博园推出“问花节”活动。据悉,问花节将持续至4月21日。

  问花节期间,郁金香展、樱花展、海棠展、碧桃展、花宠迎宾、美女不倒翁、小丑巡游、美女花神迎宾舞等众多精彩活动为市民打造一顿丰盛的“寻芳大餐”。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少林功夫展演;异域风情的佳丽走秀;带有浓郁西欧特色、热情奔放的乐队;战况激烈的啤酒狂欢等娱乐活动。

  三、雁鸣蟹岛

  4月5日,雁鸣蟹岛第二届槐花文化旅游节将隆重开幕。届时,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槐花美景,还可以品尝到“虾兵蟹将”、生态槐花宴等美食。

  此外,为庆祝建国70周年,致敬全国军人,退伍老兵及保家卫国的英雄们!清明节及五一节,所有军人及退伍老兵凭有效证件可免费游玩雁鸣蟹岛。

  四、沙窝森林公园

  沙窝森林公园是隐藏在郑州东部的一处世外桃源,它滨临雁鸣湖,占地面积1000余亩, 是以休闲、度假、聚会、采摘、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生态农林业观光园。在这里可以体验趣味卡丁车,品尝森林餐厅带来的应景美食。

  趁着春日阳光明媚,约上三两好友,围坐在槐树林中的卡座,品茶、喝咖啡、聊天、斗地主,完全是只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刘芳)

文章关键词:中牟 景区 清明节 优惠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县长楚惠东督导文化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和疫

    3月3日上午,中牟县县长楚惠东深入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陪同。

  • “情暖活雷锋,我们在行动”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

    在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疫情防控点有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不论刮风下雪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从不停歇,他们就是“绿城使者——小红象·健康行”志愿者。在3月5日学雷锋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了以“一句暖心话,一份爱心防护用品,

  • 细致周密 共克时艰 中牟县有序推动文化旅游业复

    2月27日上午,中牟县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文广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主持,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抽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中牟旅游歇业不歇劲 疫情之下待花开

    受疫情影响,原本红红火火的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坠入冰点。为响应疫情防控需要,中牟县各旅游企业纷纷宣布暂停营业。但歇业不歇劲,为了创造更好的游览体验,各旅游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准备工作,希望用“升级版”旅游产品迎接“春暖花开”时游客的到来。

  • 面对疫情不退缩,他们是中牟“诗和远方”的守护

    中牟大地2020年春节和往年不一样,这里变成了狙击疫情的战场。中牟文旅人2020年春节和往年不一样,本来是家人团聚,走亲串友,享受温情的时刻,可是他们今年春节却成了狙击疫情的一个个勇敢的战士......

  • 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调研全县旅游企业

    2月16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带队调研全县重点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筹备情况,并亲切慰问了企业值班值守人员。

  • 中牟以文化传递热情助力战“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连日来,河南省中牟县发起文化战“疫”,以文化的力量传递温情,助力攻坚。

  •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检查中牟县景区疫情防控

    2月12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何宏波带队,对中牟县景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看望和慰问。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陪同检查。

  • “关键时刻,我必须上!” 一个共产党员的疫情防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建国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 别样的坚守 中牟县文广旅局用特殊的方式召开全

    疫情特殊,不宜集中召开会议,如何将上级安排部署及时高效的传递给每位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2月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利用中牟移动公司推出的免费云视讯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客户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