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峡旅游:营销创新带来景区新气象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4月22日,在恐龙遗迹园、老界岭、龙潭沟等景区,来自西安、襄樊的自驾游车辆一辆接着一辆,五颜六色、徐徐而行,依次进入景区,在青山绿水中,弹奏着西峡文旅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西峡地处河南省西南部、伏牛山腹地、豫鄂陕三省交汇地带,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交通便利。西峡北部山区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3.6万/cm3,被誉为“绿色王国、天然氧吧”,是全国可持续发展生态示范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优秀的资源、良好的生态、交通的便捷、文化的深厚。西峡旅游怎么才能走出去,把游客引进来?采取什么方法才能使旅游营销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西峡旅游一班人,一直在苦苦的思索。

  旅行商由以前的出去推介,变邀请到景区踩线介绍;媒体记者由以前的会上发布材料,到现在的身临其境到各个景区采风;广电全媒体由以前的单一采访变现在的豫鄂陕全媒体广电联盟整体推广介绍;活动营销由以前单一的活动策划变现在的活动连着活动。

  思路一变天地宽,周边三省的旅行商来了,百余名中原网络媒体记者来了,豫鄂陕全媒体广电联盟的成员单位了。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在西峡成功举办,来自全球的1000多名选手穿越于老界岭、龙潭沟、老君洞、五道幢等景区的奇山秀水中,挥洒越野徒步的潇洒和快乐。同时,西峡老君洞紫荆花节也在4月13日上午拉开帷幕,惊艳四射的紫荆花让老君洞锦上添花、名扬四方。

  中原百余名网络媒体记者漫步山水间,用自己的心灵和目光体验恐龙之乡的美妙和神奇,恐龙文化的深厚、避暑胜地老界岭的清新、中原第一瀑布群龙潭沟的婀娜多姿,挥洒着伏牛山水的伟岸和与众不同。

  西峡旅游大会及豫鄂陕广电全媒体旅游宣传联盟启动仪式同步启动,奖励2018年的优秀旅行社、发布2019年新的奖励政策,豫鄂陕三省广电全媒体联动。

  旅行商合同签订了、自驾联盟协议达成了,网络平台,西峡又上了热搜,铺天盖地的网络宣传使西峡景区的人气指数一路飙升,活动营销起到了非同凡响的效果,老界岭、恐龙园等景区的积极性空前高涨,不断的与各个地方的旅行商对接、交流,商议以多种方式、多个渠道、多种方法引客入西,使西峡各个景区的客流量有一个大的提升。

  创新营销带来新成效,截止目前,西峡县2个5A景区,4个4A级3A级景区和旅行商共签订协议百余个,接待游客12万人次,综合收入620多万元。(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西峡旅游 营销创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资源丰富的西峡旅游如何突围?

    全域游,乡村游,每一个名词都后面都是旅游人辛勤的耕耘和付出。

  • 西峡旅游资源独一无二,民宿亟待发力

    在12月21日召开的河南省民宿发展座谈会上,河南省民宿发展状况受到各大新闻媒体关注,30个县(市、区)40家民宿被评为“河南省精品民宿”, 河南省民宿和精品酒店协会会长、济源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邱英平,宿描文旅董事长闫彦磊,卢氏山水隐庐民宿投资人凌新建,焦作云上院子创始人、董事长彭志华,河南中旅集团董事长唐伟平等民宿投资和创始人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验,并汇报了各自团队在河南投资运营的民宿发展情况和2020年民宿项目计划。

  • 弘扬历史文化 振兴西峡旅游

    “西峡县不但生态山水风光绮丽多姿,而且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这里旅游度假,不但可以观赏到风景优美的伏牛山风光,也可以学到不少历史文化知识,获益匪浅。”10月21日,来自武汉的刘伟一家人和记者说起西峡文化旅游,滔滔不绝,颇有感受。

  • 西峡旅游:恐龙文化描绘水墨龙乡

    “来西峡恐龙遗迹园,不仅仅是单纯的观光旅游,更重要的是带领孩子们了解恐龙文化,探秘恐龙世界,启迪科学思维,使孩子养成边游边学,学游结合的良好习惯。”9月1日,西峡县一高老师郭宝云对恐龙文化表达了自己的理解。

  • 西峡旅游:全域引领谱华章

    “我每一回西峡,都能感觉到老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山青水秀生态美,百姓吃上旅游饭,处处皆美景,让人留恋往返,乐不思归。”8月30日上午,在郑州从事IT行业的魏普涛先生,一说到西峡旅游就滔滔不绝。

  • 珠海知名旅行社和媒体采风团走进西峡,共推西峡

    5月13日---14日,来自珠海27人组成的旅行社和媒体采风团到西峡县进行采风活动。采风团一行先后到达恐龙遗迹园、老君洞、老界岭景区。

  • 西峡旅游:营销创新带来景区新气象

    4月22日,在恐龙遗迹园、老界岭、龙潭沟等景区,来自西安、襄樊的自驾游车辆一辆接着一辆,五颜六色、徐徐而行,依次进入景区,在青山绿水中,弹奏着西峡文旅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 清明小长假,西峡旅游景区收获满满

    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全国7座以下车辆免收通行费,正值春暖花开,天气晴好,游客出行踏青游玩热情高涨,加之节前伏牛山国际越野赛、第十届老君洞紫荆花节、北京推介会等几个活动提前炒热了气氛,西峡县各景区客流量大幅增长。

  • “五一”小长假 西峡旅游继续火热场面井然有序

    “五一”期间,西峡各景区天气晴好,气候温润,游客出行热情高涨。随着“2019MaXi-Race中国伏牛山国际越野赛”以及”2019西峡旅游宣传营销大会暨豫鄂陕广电全媒体旅游宣传联盟”的成功举办,今年五一假期西峡旅游呈“井喷式”增长,旅游接待全县飘红。

  • 2019西峡旅游宣传营销大会成功召开

    4月17日,2019西峡旅游宣传营销大会暨豫鄂陕广电全媒体旅游宣传联盟启动仪式在西峡县成功举行。来自河南、湖北、陕西的文化广电和旅游界代表、中原网络大咖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