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把美丽新安寄出去---购新安樱桃,六大景区免费游

2019-05-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近日,新安第十届樱桃文化节开幕,打响了洛阳暑期旅游开门红,新安文旅局适时推出“购新安樱桃,享六大景区免费游活动”,以“节”为媒,利用电商平台,积极搭建农旅融合发展桥梁,此举不仅有力的宣传推介了新安旅游,也促进了新安樱桃产业的发展,丰富了“旅游+”发展的新模式,实现了旅游产业发展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双丰收。

  本次活动,新安文旅局积极与邮政公司、顺丰快递沟通合作,制作精美的新安旅游宣传折页,利用快递包裹,将新安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到全国各地。

  据了解,新安樱桃销售至全国90多个大中型城市,网销量四万余单。

免费方式

  将快递包裹中的宣传页拍照转发朋友圈并集赞满10个,即可凭朋友圈转发截图和本人身份证号(本次活动只针对洛阳市以外的市民)免费游览函谷关、千唐志斋博物馆、龙潭大峡谷、青要山、黛眉山、荆紫仙山景区。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文章关键词:新安 樱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