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免门票,西峡景区一大波福利来了!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乘坐索道免门票”“50岁以上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入园”“购买玻璃栈道票免景区门票”……据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端午来临,西峡景区推出一大波福利。

 老界岭

  “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老界岭的空气是“独一无二”的,负氧离子丰厚,度假配套云中民宿,让您完全放空心态,来老界岭“洗洗肺”吧!

  优惠活动:端午节三天乘坐索道免门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311国道太平镇东坪村。

  自驾行车路线:你所在的城市上高速---G40沪陕高速--西峡下站右转--G311国道--双龙--二郎坪--太平镇--右转--老界岭。

  老君洞景区

  西峡老君洞,位于县东北部二郎坪镇境内。老君洞据传是老子的隐居地,岩溶洞洞外茂林修竹,小桥流水;洞口有楹联:百余载洞府隐居、九天外仙台高坐。洞内钟乳倒挂,老君布道、恐龙入山、观音听琴等景观惟妙惟肖。洞中凉气沁人,曲径通幽。

  优惠活动:1、50岁以上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入园,需购买5元保险。2、三人同行一人免费(需两个人购买原价票,另外一人方可享受免费政策)

  地址:河南省西峡县二郎坪镇大庙村老君洞景区

  自驾行车路线:你所在的城市上高速---G40沪陕高速--西峡下站右转--G311国道--双龙镇--二郎坪镇---老君洞

  五道幢景区

  五道幢景区位于西峡县城东北部的二郎坪镇境内,景区内峡谷奇特,断岩峥蝾,悬崖陡峭,鬼斧神工。谷中河水清澈,缓如垂练,急如抛珠,瀑泻如注,轰鸣而下,山水相映相辉,如诗如画;景区内悬崖建栈道,峭壁有攀岩,峡谷有速降,吊桥空中悬,小桥伴流水,五幢胜景,各有千秋。这里有大中原最长5D玻璃栈道,飞拉达攀岩、丛林探险等一系列热门项目,给您一种全新的充满挑战的游乐体验!

  优惠活动:端午节三天购买玻璃栈道票免景区门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五道幢景区

  自驾行车路线:你所在的城市上高速---G40沪陕高速--西峡下站右转--G311国道--双龙--二郎坪--五道幢

  仲景养生小镇

  小镇采用一环、两轴、六区的布局,一环就是盘龙溪水系景观,盘龙溪犹如玉带环绕小溪而过;小镇以仲景大道、健康大道为主轴,六区分别是旅游配套购物区、休闲娱乐区、养生文化体验区、文化核心区、青少年文教区、禅修静养区。目前,悦享繁花音乐餐厅、网红飞饼、石磨肠粉、八卦炉烤肉、一根排骨、王妈腊面、三生三茶、建党娃娃鱼餐厅、biang biang面、斯芙蕾水吧等近30家特色美食入驻仲景养生小镇。

  欢乐“粽”动员

  家有考生,快来为孩子亲手包上香粽,祝愿他(她)一举高“粽”!

  活动地点:仲景养生小镇十里粉黛汉服馆(万寿桥下盘龙溪旁边)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9日下午16:00—22:00

  编制五彩绳丝

  端午节,仲景养生小镇邀请手工制作达人,带领大家走进中国古老的绳编艺术世界,一起现场编制五彩绳丝,回归传统佳节民俗。

  活动地点:仲景养生小镇十里粉黛汉服馆(万寿桥下盘龙溪旁边)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9日下午16:00—22:00

  河灯许愿 寄语明天

  端午节,在仲景养生小镇,将一盏盏河灯置于盘龙溪内,让其顺水漂流,夏季的夜晚,黑亮如镜的水面漂起星星点点的河灯,平添几分神秘和美丽!

  活动地点:仲景养生小镇十里粉黛汉服馆(万寿桥下盘龙溪旁边)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9日下午16:00—22:00

  闻香识端午 巧手制香囊

  端午节,仲景养生小镇带你重温传统文化,亲手制香囊,香囊承载着民族传统文化,也是端午节的重要习俗!给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端阳佳节体验(参与活动即有礼品相送!)

  活动地点:仲景养生小镇十里粉黛汉服馆(万寿桥下盘龙溪旁边)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9日下午16:00—22:00(李伟)

文章关键词:免门票 西峡景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峰山向党献礼!7月2日面向全球华人免门票!

    7月2日,七峰山生态旅游区面向全球华人免门票,如需保险请另行购买。活动仅限2019年7月2日一天,入园方式:请转发本活动信息到朋友圈,持手机前往游客服务中心按照景区工作人员的提示免费领取票券。

  • 太行大峡谷推出重磅旅游福利:全国中高考学生免

    6月25日,大河网从太行大峡谷景区获悉,为庆祝年莘莘学子顺利完成中高招考试,景区特针对全国参与2019年中考,高考的学生实施免门票政策,助力广大学子品鉴祖国大好河山,畅游太行大峡谷。

  • 最长持续92天!洛阳这三家景区面向全国免门票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0日消息称,新安县三大景区推出免票政策!

  • 青天河对高考生免门票

    2019年6月10日-2019年8月31日,18岁以下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及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2元保险即可享受青天河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 毕业季!青要山免门票、飞拉达半价

    凡年龄18周岁及以下青少年,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游览青要山景区,可享受以下优惠:免门票(免票人士需要购5元保险),中原第一攀(飞拉达)半价,青要山大酒店住宿八折。

  • 毕业旅行好去处 适合你!免门票!!

    6月10日-2019年8月31日,18岁以下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及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2元保险即可享受青天河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 毕业旅行好去处 适合你!免门票!

    如果你想与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你想与家人共享毕业后的静谧时光,青天河、郑州方特正在等待你,来一场记录青春的毕业旅行吧!

  • 洛阳青要山景区:周口籍人士免门票、餐饮住宿享

    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2日消息,由洛阳青要山景区主办的吟龙决LZK国际搏击冠军赛近日盛大启幕,本次大赛声势浩大,汇聚中外优秀选手。

  • 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对学子免门票

    ​据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自2019年6月10日至8月31日,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对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及1.4米以下儿童实行免门票优惠,凭准考证仅需购买30元网红探险桥门票即可畅游龙潭沟;购买40元5D玻璃栈道门票即可畅游五道幢。

  • 青天河端午节:免门票!送粽子!赢大奖!

    来青天河过端午节啦!6月4日,记者从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6月7日、8日、9日青天河端午活动精彩不断,欢乐不停,最主要的是免门票!送粽子!赢大奖!这样过节才有“仪式感”!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