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鸡冠洞打卡18℃的夏天

2019-07-10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7月6日,洛阳鸡冠洞清凉避暑季暨高空鲜花漂流节在国家5A景区鸡冠洞举行。省内外游客体验了惊险刺激的高空漂流,尽享夏日清凉。

  在活动开幕式上,各种精彩的节目、绚丽的灯光、动感的街舞等展现出鸡冠洞的另一种时尚,网络热歌嗨翻全场,音乐会的劲爆将活动推向高潮。在现场,免费喝啤酒、吃西瓜,篝火狂欢等活动燃爆夏日。

  据悉,鸡冠洞的夏天,是水与石的天堂,洞内四季恒温18℃,不仅有滴水成石、飞瀑流泉,更有中原首创高空玻璃滑道给游客带来冰爽体验,深受游客喜爱。

  “今天和家人一起来鸡冠洞体验高空玻璃漂流,刺激又好玩,不错不错!”活动现场,来自郑州的游客表示。

  据悉,鸡冠洞清凉避暑季持续到8月底,跨度两个月,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感兴趣的游客可以继续关注鸡冠洞后续精彩活动。

文章关键词:洛阳 鸡冠洞 四季恒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洛阳探索文旅融合:让文化“活”起来

    在某视频平台的“打卡”榜上,洛阳高居榜眼。华灯璀璨的应天门、别具一格的九州池、古今辉映的洛邑古城,这些“网红”地标成了洛阳新的旅游名片。

  • 免费游!免费住!洛阳龙潭大峡谷向“白衣天使”表

    龙潭大峡谷景区继“向您表白 · 我“氧”你啊 !”活动——向援鄂医护人员免门票开放一年外,又推出了“你住民宿,我买单”活动——景区提供100间免费民宿客房。

  • 洛阳出台扶持政策支持文旅企业渡过难关

    2月22日,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洛阳市有效应对疫情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的通知》,将通过减轻企业负担、做好复工保障、加大资金扶持等方面,支持和帮助全市文化旅游企业共渡难关,恢复文化旅游市场活力。

  •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以来,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认真贯彻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市属国有企业复工复产部署要求,坚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严格管控、统筹落实的原则,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谋划同落实同推进。

  • 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坚持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崔光焱带领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洛阳旅发大酒店、上阳宫文化园、东山宾馆,看望慰问了值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河南洛阳启动暂退旅游质保金工作

    “初步估算,此次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共涉及我市95家旅行社,约2300余万元。”河南省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介绍,此次暂退范围为洛阳市所有已依法交纳保证金、领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旅行社,暂退标准为现有交纳数额的80%。被法院冻结的保证金不在此次暂退范围之内。

  • 2020洛阳春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来了!

    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围绕民俗、文化、冬景三大主题,策划开展8大系列、30个主题、398项文旅活动,9883场次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和来洛游客带来精彩难忘的新春文化盛宴。

  • 文化演出惠民生 河洛大地谱新曲

    今年春节期间,洛阳市将开展以“春节之源洛阳过年”为主题的春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围绕民俗、文化、冬景三大主题,组织开展“迎新年文艺演出”等8大系列、30个主题、398项文旅活动,9883场次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精神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 2019洛阳市文化旅游品牌建设群星璀璨

    最是奋斗动人心。2019年,我们心怀梦想、奋力前行,洛阳文广旅人用笃定的脚步在时光的年轮上留下了坚实的足迹,见证着我们文旅融合砥砺奋斗的2019。

  • 洛阳推出8项春节文化旅游活动 为春节营造浓厚节

    12月30日下午,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2020洛阳春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在洛阳市新闻办公室举行。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