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南阳成功申办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

2020-01-12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1月10日,记者从南阳市林业局获悉,世界月季联合会同意南阳举办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这意味着,继承办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之后,南阳市再次成功申办国际性花事盛会——2020中国·南阳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将进一步提升南阳月季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1月9日,在印度加尔各答举行的世界月季联合会执委会讨论了中国南阳举办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的提案,认为博览会的举办将有利于向公众推广和宣传月季,有利于月季事业的科学发展,与世界月季联合会的宗旨一致,将给予有力支持。

  南阳市月季栽培历史悠久,是全国最大的月季种苗繁育生产基地,2000年被原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命名为“中国月季之乡”。目前,南阳市月季种植面积10万余亩,年出圃月季苗木8亿多株,年产值逾20亿元,供应量占国内市场的80%。

  据悉,2020中国·南阳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展期为5月1日至10日,开幕式定于5月8日举行。目前,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工作方案已初步制订,主要内容包括会务活动、月季园艺造景创意展、月季文化与美好生活展三项重大活动。(记者 陈慧 刁良梓 通讯员 胡涛)

文章关键词:南阳 首届世界月季博览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玉雕传播楚风汉韵 月季花开强市富民

    楚汉故都,人杰地灵,灵石不言,片石千秋,南都帝乡,五圣故里,千年玉都,中国水城,卧龙之地,月季花红!

  • 南阳千亩山体野生动物园万张门票免费送!看动物

    不到1个月就到新年了,2020春节期间怎么过,小编给南阳市民推荐一个超级好玩的地方!

  • 南阳旅游,让我深深的拥抱你

    白河的水,还是那样清澈的流淌,武侯祠的古柏,还是那样的阳刚,汉画馆的雕刻,到底是几千年的烙印,每一次参观都令人荡气回肠。

  • 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活动亮点纷呈

    水墨龙乡,生态西峡。12月7日至9日,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中国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论坛在西峡召开。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了高峰论坛、中国国际营地教育研究院西峡分院揭牌仪式、西峡全域研学旅行目的地开营仪式及研学基地线路考察。

  • 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研学

    12月7日,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论坛在西峡举行,省、市旅游和教育部门相关领导、西峡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国内研学旅行相关专家、教授及西峡旅游客源地旅行社代表及西峡县中小学校校长等三百余人参加。

  • 坐着高铁游南阳

    12月1日,郑渝高铁河南段的开通,给南阳文化旅游产业带来了历史性的机遇,坐着高铁去南阳旅游,方便又快捷,从郑州到南阳一个小时左右,优美的生态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南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迎来新的契机。

  • 高铁开启南阳新时代

    12月1日7时左右,随着郑州东至南阳东的G7969次首趟高铁列车进站,南阳正式进入高铁时代!南阳这座拥有35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带着1200万南阳人民的殷切期盼,终于迎来了一个盼望了11年的梦想。

  • 郑渝高铁开通首日南阳市劳模代表等赴京参观体验

    12月1日6时整,随着郑渝高铁首发列车G7969次从郑州东开出,河南南阳、平顶山等地结束了不通高铁的历史。高铁开通首日的整个南阳东站内外人头攒动,车流如织。

  • 内乡县衙:“知县”与你一起见证历史性时刻

    2019年12月1日,郑渝高铁河南段正式通车,南阳市迈进了高铁发展新时代。

  • 你一直想要的免费看内乡县衙的机会来了

    为庆祝南阳首通高铁,内乡县衙景区给大家送来一个大福利!自郑万高铁开通之日,12月1日至12月31日,凭郑万高铁车票及身份证,你就可以免费游览内乡县衙景区!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